2008-06-07 20:09:10osaka10

【2008人字拖的夏天IN TAIWAN】DAY THREE

PIC:高鐵左營站[PIC BY WAIWAI]
PIC:高鐵左營站[PIC BY WAIWAI]
PIC:高鐵左營站[PIC BY WAIWAI]
PIC:高鐵左營站[PIC BY WAIWAI]
PIC:高鐵左營站[PIC BY WAIWAI]
PIC:高鐵左營站[PIC BY WAIWAI]
PIC:高鐵左營站[PIC BY WAIWAI]
PIC:高鐵左營站[PIC BY WAIWAI]
PIC:高鐵左營站[PIC BY WAIWAI]

第一次帶北鼻去搭高鐵,而且還是搭左營站的高鐵,整個很新奇...^^”
(我家離台鐵比較近,再加上不管我去哪搭高鐵好像都不是很方便...所以這也是初體驗)
早上起得晚了!
預計陪北鼻去搭11:06分的高鐵,然後我再轉乘高捷回台鐵高雄站,準備搭12:05分的自強號往台東
所以..很奢持的坐了小黃到中央公園站,然後又很倉促地搭高捷往左營站

[倉促的原因]
因為高捷在中央公園站某一側的機器只有兩台,一台可投鈔票/零錢,另一台只能投零錢
偏偏...可投鈔票的那台,有一家人,很爽地在TEST機器...(兩個小小孩玩得很開心..)
我跟北鼻冒著可能搭不到趕回台北那班高鐵的危險...東張西望外加拼命碎碎唸高捷的不是...
好不容易那兩個小小孩終於玩完了(票都出來還不玩完,我也沒辦法了>”<)
我們才如願買到票..

PIC:高鐵車站[PIC BY VIVITAR]

【左營高鐵站】
真的很多人來來往往...
除了商務人士,本國AND外國觀光客,還有一堆好『攝』人士
建築物本身真的很殺底片

不過...高鐵跟台鐵有室內連結,跟高捷卻沒有..(那段路好熱阿~~~)
如果能像台北那樣共構就好了..整個超方便,都不用走來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