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9:40:35osaka10

【2008人字拖的夏天IN TAIWAN】DAY TWO

PIC:橋頭糖廠站[PIC BY FUJI F50FD]
PIC:三多商圈站[PIC BY FUJI F50FD]
本來以為她很認真的再看MAP
結果..
她是很認真的再看....【夠壞堂】的DM
PIC:海之冰[PIC BY FUJI F50FD]
西子灣---->高中畢業那年曾去過
(話說距離我高中畢業都是幾年前的事了??)
我愛海之冰...
這次跟北鼻,我妹,還有她同學李小涼四個人一起點一碗三人份的冰
我們四個人各有所好
我愛冰涼涼的[水果]
北鼻想要吃[大豆]
我妹想要[布丁]
李小涼想要[巧克力]
↓↓↓↓↓↓↓↓↓↓
﹝布丁水果冰+大豆+巧克力﹞*3人份
(我們異想天開的認為老闆會把東西好好的放好)
哈哈..結果,布丁水果冰的上頭淋了大豆
(恩~看起來也還好!)
然後,又被淋了巧克力
我們一致認為是巧克力壞了整碗冰!
[後來,我們就在一邊看著別桌的冰比較好吃的情況下把我們可怕賣相的冰吃完]


【結論】

巧克力醬+香蕉=MATCH到不行
巧克力醬+布丁=勉強MATCH(有點甜就是了..)
巧克力醬+芭樂=不MATCH
巧克力醬+西瓜=非常不MATCH
巧克力醬+大豆=非常不MATCH

不MATCH佔大多數
所以,巧克力真的壞了一碗冰!!!!!

小朋友..阿姨們的肚子有練過,才能吃得下這種需要嗑一瓶胃散的東西
千萬不要學阿~~~
PIC:漢堡/北鼻/我/佳慧[PIC BY FUJI F50FD]

在瑞豐夜市見了許久未見的NICE FRIEND漢堡AND畢業後就沒見過的正妹佳慧
陪我們逛上逛下
感謝情意相挺的兩人.....^________^

[可是咧~為什麼大家都喜歡把我往前推呢??站後面臉會小我也知道阿~~~~~]

推一下---非觀光版但CP值很高的【瑞豐夜市】

裡面好多吃的,也很多逛的東西,有點像是...士林夜市+五分埔
在那,好像不是在走路,而是很多人默默的把你往前推,然後身體就默默的前進..
(也挺省力的啦~不過不是用在天氣悶熱的時候...>”<)

PIC:巴里島風格的民宿IN 85大樓旅人假期[PIC BY D7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