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21:37:37mei

Dear Cow.



Dear Cow.


其實發這篇

只是想緩和一下

我們


最近

的氣氛






其實

我很搞不懂




為什麼大家都說我欺負妳


是不是他們沒聽到你罵我臉肥

是不是他們沒聽到妳說我像萬太 是摔角的那型





還有

更誇張的




為什麼

我們常常被誤會在交往


我已經算不出來 我解釋過幾次了

到最後都麻痺了



很無所謂

妳們想什麼又不是我能control的



這不是隨便



這叫看開









重點









還有人說

妳暗戀我是吧(這個最好笑了)

也許是因為

她們沒聽到妳說我長的比貞子還醜

沒聽到妳說 叫我去整型

沒聽到妳說我長的很賤





(為什麼打到這裡我好angry = =)






噢 


我好委屈 





我臉明明不肥 ...

蔡良心才是baby fat 喇 *























我怎麼突然覺得

我打這篇是來搞笑的?


可是我很認真耶










ANYWAY



我們還是感情很好 :)

NO.1阿 哈 XDD







噢 對了


不是說要幫你找女朋友嘛


糟糕



我沒有認識太多漂亮的姊姊耶(笑)











*妳以前把妹用的歌


嗆司嗆司
作詞:Tyler James/中文詞:葛大為 作曲:Mackichan/Blair

oh...oh yeah...

請多指教 美女 五十億人難得遇見了我 你運氣還不錯
專情 我也不是故意想要推薦自己 放眼沒人能比
遠遠就看穿你 不溫馴卻有一種魅力
我不是痞 只是很有本事有個性 能讓你動心

My Girl別懷疑 我們的頻率現在最靠近
想愛我的數不清 我想愛的是你 不是Chance Chance而已
My Girl看仔細 裝深情 假體貼 多得是蒼蠅
我沒有那種等級 讓你滿意 不是嗆司 嗆司而已

請多指教 美女 一看見你我就心神不寧 喔~ 我才不會忘記你
他們 缺少溫柔不夠幽默沒有體力 不可能跟我匹敵
你是天生明星 只是我也沒那麼容易
愛不是遊戲 給我機會表現 來讓你動心

My Girl別懷疑 我們的頻率現在就拉近
我的頭彩就是你 愛是高額獎金 不是Chance Chance而已
My Girl想約你 牽狗狗 逛河濱 吃碗芒果冰
我只有這點本領 逗你開心 不是Chance Chance而已

有信心就要感動你 直到痛哭流涕 現在就打開 最強電力



下一篇:買尬 我的愛

cow 2007-01-26 19:14:13

是蠻多怪物的

我說你像貞子是開玩笑
而且我也沒看過貞子的臉...

綠奌癲˙ 2007-01-25 00:29:54

班花比貞子還醜

你們把我們班女生都當怪物阿= =

cow 2007-01-24 23:09:14

對阿 她是班花
我這樣說 他又要說我馬後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