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3:32:29小質 `

報台 !?

   pic 前兩個禮拜拍的 @@"



  
   呵
   報台用很久了
   現在整個就是超攬的上來打文章 
   連上來看都攬了
   
   最近好多事情
   悶死我了
   
   最近不知道在走什麼雖運
   難道就不能幸運一點嗎 
   
   我很胖阿
   我承認
   可是有必要這樣嘛
   胖子就不是人噢
   胖子就不能有交朋友麻= =  
   想不通欸
  
   我覺得我朋友很多啊
   可是
   怎麼總覺得缺少了什麼
 
   有人跟我說
   朋友像雲煙
   朋友真心的一兩個就很好了
   
   是阿
   我曾經也是這樣想
   
   真的覺得
   太多朋友好像也沒屁用
   有事也不會相艇
   躲的躲
   死的死
   
   日久見人心
   這句話應驗了
   哈哈哈 

   報台很少用了
   久久一次上來打文章
   拭目以待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