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6:28:31小女人

聚會好好玩 XD

今天9點多爬起床整理
10點多前往企鵝家

記得昨天電話裡
企鵝叫我早點去她家聊天
我說好

後來去了,
企鵝跟小米漿跟我
三個聊了一下八卦
兩個又開始一直睡


好吧
他們很晚才睡。


後來罐頭打來了
大概是12點出


後來他們三個很笨
都不知道企鵝的家="=
氣死我辣 :)



後來他們到了以後
換成等企鵝 :D


後來我們去土庫的七號方舟喝茶吃飯
楊A都不給拍照ˋˇˊ

罐頭說我變好胖
小黃一定也有講
在那裡死辯-0-

好吧
反正又減不下來
我要繼續吃 哈哈


後來就去中正夜市
大家輪流開楊a的車載學甩尾


換我上場的時候
怎麼開
就是甩不動


後來企鵝發現我油門沒有踩到很底
我再試一次
噢耶

甩起來了
兩個女人在車子尖叫 XD
兩個人好HIGH


後來換罐頭開
罐頭一學就會
太過分了
但是我跟企鵝在旁邊拍拍手  =)


終於換新手企鵝
天ㄚ
不過學的速度很快
下次就是甩尾了 XD


做了揚a甩尾的車
超刺激
哈哈哈。。。


後來下了雨
我們開去7-11找村姑婷...


他還在那裡喊歡迎光臨
話數話數呢?
扣分=_=


哈...
好玩的一天
但是...
我真的變很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