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09:10:57 爆爆囍ˇ

☺) 睡不著

 
昨晚翻了一整夜、
睡的超難受、
明明就累了、
可是卻睡不著、




今天開始、
上班到晚上10點半、
有些無力、




六點手機準時開機、
摁、
我確定手機在叫我、
有簡訊、
努力的睜開眼睛、
打開鍵盤鎖、
輸入訊息密碼、
看到訊息者、
前後15秒鐘的時間、
一如往常、
我都會抱著滿滿的期待、
雖然我知道另一方不會有任何理由傳簡訊給我、
可是當我看到你的暱稱、
第一個反應、
看錯、
我閉起眼睛、
在用力的睜開仔細看、
耶、
我沒有看錯呀、
三個字清清楚楚的在手機上、
靠、
一定沒想過我可以這麼蠢、
我還花了五秒時間懷疑自己開到送件匣、
接著把目光往上移了約1公分距離、
收件匣、
一定不誇張的、
我又驚訝了十秒鐘、
天知道我這十秒鐘想了多少事情、
(小柯一定知道我在想什麼、)
頓時、
清醒、
(我收到育達通知我入取的電話都還沒這麼樂、)
起身坐著、
花了10分鐘、
反覆看了幾十次、
我才確定我看懂了一些內容、
我想、
當時表情應該漸漸是凝重、
第一次不會想挑你錯字、
不會想抓你語病、
每一句都很清楚表達你的意思、




簡訊裝不下我想說的話、
用即時通打了兩串字、
我思考、
該怎麼用文字表達我的意思、
是不是廢話太多、
不過我想到的、
你自己也應該都有想到過的、
一切都需要經過你仔細思考、
才能下任何決定、
我能給的意見就只有這些、
計畫跟不上變化、
所以要改變計畫讓他跟變化並駕齊驅甚至超越、
除了精神上的支持、
還有加油、
其餘的我什麼忙都幫不上、




對你升起莫名的信心、
你是否也要給自己多點信心呢、
壓力在任何地方、
任何時刻都會有、
就看你怎麼去承受這些壓力接著化為動力、
我講的話都很老套、
每個人都會想回我、
說的比做的簡單、
重點不是“怎麼做”、
而是“怎麼想”、
有著面對壓力的決心、
自然就瞭解自己該怎麼做、
你很棒、
相信自己專業吧、
教學相長、
或許、
職稱上你是指導者、
相對的、
你也正在學習怎麼當個指導者、
每個人的成就都不會是“天生”的、




加油加油、
你加油噢=ˇ=、
看吧、
我就說你太笨了、
還不承認、




ya~、
我也加油加油、
:D、




在我心上沒人能替代、
是你的無盡存在、
無盡的愛、
啦啦啦啦~、
超好聽、

上一篇:☺) 砰!

下一篇:☺) 沒有晚安

大柯 2007-08-03 19:47:20

是黃力行傳簡訊給你嗎??
這麼shock..

要是羅先生
我會把整個眼睛貼到手機上看個清楚



不過,你想了什麼事情阿@@?
這次的心靈沒有相通
感應不到!!
該怎麼辦@@?

XDD,,



哈哈哈

版主回應
若是他們傳給我們、
我們也不會知道是他們的啦、
早點睡早點睡、

哈哈、
原來我們也有沒相通的時候、
~&quot~唉...
呵、
2007-08-04 00:12:59
2007-08-03 14:19:10

神經病

說的比做的簡單

版主回應
我能說的只有這樣、

神經病
2007-08-04 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