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22:28:27 爆爆囍ˇ

★) 愛你想你

 
*﹡動靜樂團 愛你想你

從來都不知道愛情多美好,直到我遇見你是你讓我知道,
和你在一起什麼都不重要,在我心裡你就是我每分每秒,
曾看過你煩惱,也見過你發飆,你心情糟我就會睡不著,
想看到你快樂,想見到你微笑,但願我們的愛永遠不會減少,
因為想你我才明瞭戀愛的味道,所有一切都已不重要,有你在就好,
因為愛你我才知道甜蜜的記號,所有回憶我不用再找,只有在心裡,聽到,
我只希望成為你最溫柔的依靠,因為愛你想你在你的心裡來尋找。




=ˇ=嗯,
超好聽,
今天在學校中午吃飯的時候聽到的,
跟庭在猜是誰,
我就一直想不起來“動靜樂團”,
就一直說:那個唱什麼未來的吧,
庭就很堅持:應該是強辯啦,
嗯嗯,
回家找找看,
之後證明我是對的=ˇ=,
是動靜動靜耶,
哈,
好聽好聽噢,
推!

上一篇:★) 最愛還是你

下一篇:★) 我懷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