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30 17:19:12薪好男人

時間的長河

我午睡的時間=螞蟻的一生

我的一生=宇宙放屁的瞬間

 

  有個想法,考上警察後沒老婆,我想去當維安之類高危

險的職業。薪水不錯又刺激有趣,但薪水這麼多要做什麼?

不如開間貓餐廳,收留些待收養的貓,來店裡的客人都是有

可能是牠下個主人,再來個貓餐點"誰想要和我一起午餐?

"和貓一起用餐的感覺應該不錯,但要花時間訓練這招應該

能提高認養率吧?貓都收留了也一起收留人吧,不期望改變

什麼人生觀之類的大志向,給小朋友一個暫時的"家"也就

可以了,附宿舍的貓餐廳徵員工。和志工單位談談人員應該

沒問題。"貓中途"這名字不錯。中途的意義呢?在我店裡

待過的貓和人都能在這休息,放鬆走向另個轉折,而不是孤

單的迎向死亡,這就是"中途"的意義。

 

 

 

上一篇:

下一篇:Be a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