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7 09:15:03薪好男人

2012/05/17

  厭倦

 

  厭倦了,當保母和被侵占的時間。從上禮拜談妥和小張

一起擺攤,被用各種理由黏著,難受討厭。

 

  我無法理解,黏著我有什麼好?沒事,靜靜的一個人呆著

不是很好?勾搭上國中生,旁人覺得不可思議,幼稚嗎?是,

我不成熟嗎?是,但即使再給我選擇還是依然沒人會懂,我心

裡那個洞,一股慾望渴求逝去為經歷的經驗"同伴",搭著國

中生像閱讀般看著故事,攝取著我貧乏人生該有卻未經歷的經

驗"國中生的中二"。

 

  也夠了,國中生也就這樣,巴著大人當作自身的成熟,嘴

裡說著改過依舊我行我素,本來我看著他們也認為是乖小孩,

慢慢磨著總會改變很有耐心的期待他們改變,但古人不欺我:

牛還是牛。只是巴著三十幾歲的大人很有"面子"這是我的利

用價值,一群小毛頭真心的只有兩個。小張和簡,也只有兩個

是真正放開心胸會聽敢講,不把我當"利用物品"看待。

 

  這也是我為何我還能容忍小張霸佔我時間的原因,其二為

何我還能容忍?想來是看到張爸爸對兒子的一片苦心,怎麼會

找上我幫我找點提供貨品,只為了一個很細小的原因。假設小

張衝動度是100,只要這段期間跟著我能變成99,張爸就

覺得值得了,父愛偉大公司的產品是能隨便拿給別人,連成本

都給外人知道的嗎?何況是擺攤上去賣,但他一肩扛起只為兒

子,這中間我也體會很多,家人對孩子的愛。

 

  但,我還是漸漸討厭和國中生攪和在一起,平穩的生活才

是我要的,趕快把考警察的事情搞定找份打工邊讀書,這種日

子我不想再過。

 

  考警察嗎?也只有一個理由,也許有機會和妳相處一段時

間,其它的都是衍生理由。在一起的機率有多高?5%吧?未

來誰又說得準,人和人要找個合拍的不容易,說真的到覺得我

像隻寵物,又或者說本性上我的愛不是人對人那種,是寵物對

主人那種付出,所以我把握不住愛情的精隨,不知怎麼每次想

著妳,都很理所當然認為妳會跟著人,而不是選擇我。真的缺

了點自信,其它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也只能把試著變帥身

材練好,多少有加分效果?

 

   菸抽完了,戒菸。也許該學著遊戲人間。

上一篇:2012/5/9

下一篇:2012/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