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02:07:53江慶慶



你回來的5天...很開心可以陪你出去買東西...

本來一切都很美好的...

最後一個晚上,我也想讓你很開心的過完...

畢竟,接下來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回來了....

但是,聊即時通...發生了悲劇

原本我跟你聊...一切都很正常...

直到你說你學伴上線了,你要去跟她聊一下..

我也沒說什麼不可以...

但,你跟我聊天越來越慢....回應越來越慢

我一直等你回我,你說你在跟別的室友聊天...

好,那也算了....

直到很晚了...我還在跟你聊....

你也在跟室友聊...但,這時候...我要用叮咚的你才會回我了...

我跟你說過...你重色輕友很過分...你說哪有...

但,事實明明就是這樣....

我想說...算了,我要下了! 結果,你叫我"等" "等" "等"

我就乖乖的等...一直等..一直等下去...

結果看著大家都下了...想說你明天要早起的...叫你早點睡..

結果你都沒回我,叮咚也沒用....

MSN你也下了.... 我猜你一定下線了...

打你家電話...你還問我這麼晚打給你做什麼?

我整個很不爽....超級不爽的....

是怎樣??!! 我等你,還要被你問幹麻??

是你叫我等的...你還忘記.....

隨便說個抱歉就過了是嗎......

請換個角色好嗎? 如果是我叫你等我,然後我不說一聲就直接下線..

你會覺得怎樣?! 請問一下,你會覺得怎樣?!

電話中...不是我不講話...是因為我不知道要講什麼...

因為我在乎你,把你當作我最要好的朋友

你把我當成什麼?? 應該的嗎??

算了...講這麼多...我能怎樣??

就這樣巴...當作我應該的....

當作我被你耍是應該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