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4 13:48:24山同

五福漢普頓街上布

五福漢普頓街上布萊茲飯店的門房。晚上十點鐘我才剛上班,來了一位先生,問我能不能見吉尼維爾的羅伯 特先生。我說我想羅先生在,可是要上去看才能確定。那位先生說:沒關系,不用麻煩 了;我知道他的房間。二十一號房,對吧?我還沒來得及說什么,他就上樓去了。’”   “‘他有沒有告訴你他的名字?’法官問。”   “‘沒有,大人。’”   “‘他長得什么樣子?’”   “‘大人,他很年輕,我還記得他穿一件大披肩,頭上戴著蘇格蘭便帽。可是我看不清楚他的臉,他站的地方背光,帽子又遮住了他的眼睛,而且他只和我說了短短幾 句話。’”   “‘請你看看四周,’法醫平靜地說。‘法庭上有沒有哪位先生有一點像你說的那位?’”   “城堡飯店的門房彼得·泰瑞爾轉頭對著法庭的群眾,眼睛慢慢掃過在場的眾多臉孔,大家都鴉雀無聲;突然,他似乎猶豫了一下——只是那么一下而已,然后好像有 點察覺到他接下來要說的話事關重大,于是嚴肅地搖了搖頭說:   “‘我不確定。’”   “法官想逼他,可是他帶著典型英國人的漠然神情,還是說:‘我不能講。’”   “‘好吧,接下來怎么樣了呢?’法官只好放棄,改口問道。”   “‘大人,那位先生上去后,過了大概十五分鐘又下樓 向您推薦:尾牙樂團表演  鹽燈擺飾  成昌官網  

上一篇:冠心舒通膠囊

下一篇:奇跡似地獲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