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7 17:29:37右轉以後往北

夜半寫情詩

用不著著急 因為
心願是一樣的 但是
這樣的共振卻焚燒人的心情
不是喜悅 卻不是
喜悅
內心的矛盾張力遠高過討論
是否為心儀的哲人辯解
無罪
而這一步之後
卻不能得知 能得到什麼

我用瑰麗的故事跟文字
把那個藏起來 那個得不到的 那個公開的秘密
把那個藏起來 那個只限量的 那個禁忌的神祕
把那個藏起來 那個被窺視的 那個悸動的印記
把那個藏起來 我 把那個藏起來
那是我的秘密
那是我的禮物
那是我最後的心
我最後沒有退路的領域

我用紙 用心 用恐懼
保護那個唯一的無價值
卻沒有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
我或許沒有說出口
只是 那只是
只是 只是因為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