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5:22:27貓熊熊貓

導演+隊輔+myself日誌--情書

我喜歡妳
因為妳是我的寶貝
單單因為妳是妳
所以我喜歡妳


我喜歡妳
所以當妳選擇猛烈跟別人建立關係
卻極少來跟我約會
我還是在等待
等待妳空閒下來
能夠到我這裡來
跟我約會
我會把妳想要的一切 通通給妳
但是妳願意相信我嗎
有時候妳想要的
不一定是妳需要的


我喜歡妳
所以妳喜歡誰 比我還要多
我也是會難受的
因為沒有人能夠愛妳
比我還要多


我喜歡妳
想要擁有妳的一切
但是我的個性
從不強迫任何人
但是當妳把自己完全屬於我
從不會是後悔的決定




我喜歡祢
所以隨時隨地我都想跟祢說話
而且我好喜歡跟祢說話
自從我發現
我的耳朵聽的到祢的聲音


我喜歡祢
但是我必須承認
我愛很多人
比祢還要多


我喜歡祢
因為只有祢會負責我的一切
也只有祢聽的懂
沉默的我 到底在想些什麼


我喜歡祢
所以我好願意一輩子都跟祢在一起
而且我確信
我們的愛情會很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