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02:10:02*橘。*︵*。子*

怎麼辦 ] ]就是想你♥

我真的好想你唷=ˇ=
現在想起以後要過著迷有妳的ㄖ子{傷心}
心裡不知道為蝦米
好像被刀狠狠的刺進去------{痛}
如果時光可以倒退{誠心祈禱}
我一定會和你說
------
------
------
我喜歡你-------------------{羞}
你在我心裡是真心love的人哩...{發誓}
不管你的答案是蝦米
我都不會怎樣
我只想和你說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
如果你也love我........我會非常非常的開心
且我會不顧一切的為了你過任何事......
就算是死...我也願意{瘋ㄖ}
相反的
如果你不love我
我絕對不會對你怎樣
我只會對你說
謝謝你讓我曾經想要擁有你...

最後做個總結

我要很大聲的對你說
[ [ 我♥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