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23:06:52cruthik

可憐







這幾天 看了很多 也想了很多

也覺得輕鬆多了

不過 在這同時 我看到了另一個我

另一個掉入陷阱的我

那個女孩 就像當時我們有一剛開始的時候

你總是會依賴著她 你的下課時間也都會主動去跟她聊天

(我想 那是因為你已經失去了你原本的聊天對象)

你說你有多獨立 我看不到 你說的是屁

不過 我希望那個女孩不要成為下一個我

下一個可憐的我.....

花了快一年的時間 敞開心胸的交一個自以為知心的朋友

是我大學犯了最大的錯誤

我不想在看到這個錯誤重演

女孩 並不是你的玩物

不要再拿你的外貌來欺騙別的人了

我很慶幸我已經解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