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2:25:17鴨鴨 ܤ 強強

* [ ? ]。我想不到標題 ♦






噢噢
我的手機從八月三十一號送修到現在
還沒有回家
我的小粉流浪到哪去啦= ” =?
只有疑惑


噢噢
我Honey的老哥跟他女朋友去日本六日遊
好像很好玩一樣
真是羨慕
我也想要出國玩= D
但我想應該很難= (


噢噢
我現在在我可愛男人家
但是他已經睡的跟一頭豬一樣了
What Can I Do ?
沒事做
閒閒只好發發文
只是沒靈感



噢噢
討厭的數學課
討厭的數學老師
討厭的圓方程式
聽都聽不懂
算錢只需要加減乘除會就好了
你算個錢需要用到三角函數還是圓方程式嗎


噢噢
最近好懶
最近好悶
最近覺得心情很差
But I Don’t Know Why


噢噢
這陣子突然很愛老歌
哈 我愛你阿姆
只有好聽而已 = )


噢噢
我失業了
失業好一陣子了
想找份工作做
每天閒閒也不是辦法
好歹要賺點零用錢
不然生活怎麼過


噢噢
雙十節放假
我好期待
十月十號快點來
聽說那天我大表姐訂婚要請客
好棒
可以去騙吃騙喝了xD


噢噢
今天十月八號
十月有幾天?

一月大
二月小
三月大
四月小
五月大
六月小
七月大
八月大
九月小
十月大 ..


十月有三十一天
再過個二十五天我就要滿十八了


不過有點怪怪的
明明我在好幾個月前就那麼期待
為什麼現在只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我卻覺得有點失落



我想
一定是因為滿十八以後就不能犯法了吧
不然就要被抓去關了

其實十八也很麻煩
2007-10-09 03:52:34

裸奔個鳥啦= =

我會賞你當初賞我的~(阿哈哈哈哈,請自行回想我18當天)


其實吼~
我在離滿18還差很多的日子
的的確確是滿心期待我的成年日子

可是說真的
日子越近就反而越空虛

我總覺得滿18後我會失去什麼

總之~
這一切~
你到了滿18後你就會懂得:)

版主回應
哈ˇ
你要賞我&quot那個&quot喔?
我怕小狄會生氣我老大會狂XD

恩 = )
2007-10-11 00: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