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05:39:01OREO

笑話一則

某天小明到學校去... 老師:小明阿 你的左眼怎麼瘀青呢?

小明:昨晚我半夜睡不著 跑到 2 樓跟我爸媽睡

我爸爸問我睡著了沒? 我說還沒

過沒多久

他又問我睡著了沒 我也回他說我還沒睡

之後又問我一次睡著了沒 我也回再回他

我還沒睡

之後爸爸就揍我了

老師:回去之後你爸爸要是在問你睡著了沒

你就都不要講話

知道了吧!!

隔天早上...

老師:ㄟ~小明你的右眼怎麼也有瘀青呢??

小明:昨天回到家後 晚上睡覺我又跑去我爸媽的房間

老師:那怎會被打??不是有叫你不要說話嗎!!

小明:就是這樣阿...

我爸爸問我睡著了沒

我就聽你的話都沒講話阿

之後床就開始搖晃

我也不敢出聲音

然後我媽媽就說:我要去了..我要去了...

之後換我爸爸說:我也要去了...我也要去了...

然後我就說:你們要去哪裡我也要去!! 就被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