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3:45:20♥♡要ㄦ..._.

煩..

p.m.真ㄉ..好煩..好煩..

累..又煩..

疲憊交加...

努力滴告訴自己..

該更..Happy..開心...

唉.... 調整心情...

我明白.... 我很想...

彷彿又回到當初...

一ㄍ人回家必經的小巷...

想了好多..好多...

一顆心..好矛盾...

為何老是因為一點風吹草動..

就動搖?!

呵..一點也ㄅ夠堅定..

好傻...像ㄍ笨蛋似的..

為何至今仍會感到難過?

呵...面對某些人..我真的..覺得累...

我實在沒有多餘ㄉ心思ㄑ想..感情a未來ㄑ向..

平凡ㄉ高職學生罷ㄌ..!

好累...現在..我什ㄇ都不想管ㄌ..

想追就追吧!...隨便ㄋㄇ

我只能說...我真ㄉ好煩..累 所以..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