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0:15:55♥♡要ㄦ..._.

忙~2008.1/5(六)..♥”

今天起ㄌ個大早~
白天a氣溫有比較回升許多囉..
聽氣象說~未來一ㄍ星期滴天氣都粉ㄆ錯呢~
也ㄅ知道是不是真ㄉ..= ~ =

.....
8點客人預約好囉~

真是累死我ㄖ!~~> <
呵..因為昨晚2點多才睡呢~

有點小累滴說..害我一直粉想打瞌睡呢!
ㄏ..ㄅ過..最後我迷打瞌睡唷..

空滴時候就寫寫日誌~那天買滴..
得把一些重要滴事情記在裡面...

而且再加上..今天客人還挺多滴..
根本迷什ㄇ打瞌睡滴時間 ~ ” ~ 呵~

忙ㄖ一整天~
到晚上才eat中餐+晚餐

呵~昨天和學姊ㄑeat太多宵夜ㄖ!= =”
害我今天都ㄆ太敢亂吃...
肯定又要胖ㄍ1~2kg囉~

哈..沒辦法~每次都想..吃一吃再來減
= v = cc~我實在太了解我自己囉~~

~減肥需要相當大滴決心呢~
本人就盡量節制節制囉~cc


☆★★★☆☆☆☆~

最近ㄐ天..心情...好嗎?老實說..
也說不上來...

今天整理2006~2007 year a..日記本..
才發現...真的發生好多事情...

有好多斗回憶...♥
想ㄌ想..呵~過ㄑ..
真滴做過許多呆a事情~

總是這樣..不經大腦滴想做便ㄑ做..
一頭熱滴...到頭來..什ㄇ也沒有~

呵..真的好不懂事..不成熟..
都要18了!
還醬子..= ~ =

常常被念..幼稚 a Girl
反正~有習慣ㄖ!

我要做我自己...♥
粗線條..幼稚..健忘~
我努力改就是了嘛~

cc~雖然迷辦法確定..我能否做滴好..
ㄅ過~想學會獨立堅強滴我..

一定.一定..會努力斗..
盡力ㄑ試試囉~!﹋

呵...2008..
至於..♥方面~

我願意.....
等...對的人~~隨緣唄..

至於..什ㄇ守護天使a..真ㄉ希望別醬子..
~或許我們當朋友真ㄉ會比較好...^ _ ^

別再一直對我那ㄇ好ㄖ...!
這種感覺..真ㄉ不喜歡....
因為我明白..那種單相思..喜歡一ㄍ人~
對方卻....一絲♥a feel都迷有滴那種心情...

直ㄉ..不好受...
付出越多..相對的..失落感也就越大
不可否認滴...到現在..我仍想ㄊ~

唉...對ㄋ..我很抱歉..
要是~每ㄍ人都能遇到對的人..那該有多好呢!
是否就不會再有人為了感情..心碎..難過呢..^ _ ^

可惜....難 ㄚ...
所以..真的希望別再醬子..好嗎?..
謝謝ㄋ為我所做a一切....

但是..真ㄉ不要...謝..

願ㄋ能找到比我更好a女孩~^ _ ^

祝ㄋ幸福.....♥╮

上一篇:散心.....♡╮

下一篇: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