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3:17:17♥♡要ㄦ..._.

這ㄐ天..♡

呵..好多天迷打網誌嚕~
來說說最近ㄐ天滴現況~~~

前兩天..肚子痛到不行..> ~ <
超想哭滴.....
尤其是星期四那天....

害我痛到沒法走路..結果eat藥..緩緩..才ㄑ學校..
怎ㄇ..還一直想...想著..ㄊ?!

呵...結果還遲到...

唉..當女生真可憐...> _ < ”

老師還問我怎ㄇ那ㄇ晚到..= ~ =
對小蕾..粉抱歉..態度有點差..我真ㄉ很煩..
sorry....

謝謝ㄋ說怎ㄇ不打給ㄋ呢..^ - ^
真滴..打從心底..粉感動...
妳真ㄉ很好...是ㄍ好女孩..♥

粉 感 謝.....♡



☆☆★★★★☆☆~

..這一次滴會考~
test..美 髮and美 容
美髮考~梳包頭(幫假人頭做造型)
至於..美容呢!﹋則考~丙級a化妝(幫真人畫唷)

呵~美髮假人頭梳ㄉ真斗有點點糟呢~~”
ㄆ過..幸好美髮a會考..順利過嚕..^ _ ^

美容a化妝..和小蕾一組..
都還算順利啦!~
只是...老師說我畫滴妝不夠厚~亮彩膏也塗不夠多..> ” <
呵~ 雖然有點點失望..ㄆ過~

我會努力改進滴...
必盡~這也是種學習ㄚ..^^

ㄏ~不管結果如何..都無所謂..只求能改進..直到ok~
醬子才是最重要滴..﹋

所以我要甘芭茶...cc
. v .


☆☆★★★★☆☆~

今天..真ㄉ超忙~
一開店..就一直忙..忙..忙..
早餐..中餐..都沒時間eat~

忙ㄖ一整天...忙到晚上..

早餐+中餐+晚餐~晚 上 7 點 多 解 決~

^ - ^~看最近能不能趁忙滴時候瘦一點..呵
> v < ~~ㄆ過~~聽說生理期似乎不會變瘦..體重反而增加呢~!

真是不剛好...> _ <
可以趁這ㄐ天~吃甜滴..呵~♡

下 班 之 後~跑ㄑ買巧克力..呵
and熱滴奶茶~^^

好久迷喝奶茶嚕..感覺..真ㄆ錯呢~
哈..破功...= v =

算ㄖ!~反正是生理期嘛~所以應該無彷..ㄏ

明天~還有一堆客人..都預約好嚕~~
又有得忙嚕...^ - ^

cc~. ﹏ .


不想想太多.....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