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2:32:46♥♡要ㄦ..._.

酸..

今天~忙ㄖ一整天..
整ㄍ就是...累..酸~> <

大概是因為昨天走太多路~站太久..
跑ㄑ丹鳳校慶完又~趕回ㄑ上班..一直站著..一直站著~~

真滴好累..ㄆ過~累道還好..酸才難過..
= ~ ="

減肥....計畫

開跑嚕~and省錢$計畫..

這ㄍ月滴電話費..丙級鑑定費用~花超多斗..

所以~~真ㄉ要省...呵

ㄅ過呢!~打算..再過ㄐ天..想ㄑ買本日誌2008滴(有行事曆斗)
因為~要寫些重要滴東西....

ㄆ過..都迷什ㄇ時間..^ - ^"
星期五放學後再ㄑ新莊夜市買?

正在考慮呢...
誰能陪我ㄑ? = o =
呵~迷人理我...

無奈~~
真滴只有我一ㄍ人?
> ~ < 唉..算ㄖ~到時後再打算嚕..cc..♡

今天真滴有點點累~
痘痘又冒出來ㄖ!..明天又要化濃妝..~ " ~

好煩ㄛ!!!!~~~~能不能不要畫呢?

> <..怎迷點點點滴事情一大堆哩..

這ㄍ月...心情a起伏..粉大..

從..某ㄍ人ㄉ事情開始...到現在...

呵..♥ 果然與我無緣...^-^

算了!...習慣囉...反正每次結果還不都是一樣滴..

昨天...

見到ㄊ~

知道是什ㄇ心情?

只覺得...像陌生人一樣..連聲招呼都沒..

算什ㄇ嘛..根本就是..騙人滴..

結果還像傻瓜一樣..期待著什ㄇ..

終究..仍是一場空...

呵~

喜歡一ㄍ人..是沒有理由的..

哈~^^

已經決定....

newㄉ..開始..♥

我要..重新開始~

絕對..要___________﹋



重 整 心 情~ *♡╮


順 其 自 然~ *♥


新 の 目 標~ *♥


微 笑 第 一~ *♥


幸 福 洋 溢~ *♥


努力嚕~呵

多ㄖ許多目標呢!~^ ^

哈....


上一篇:...

下一篇:這ㄐ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