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3:34:25♥♡要ㄦ..._.

♥☆╮Merry Christmas ♥☆╮

可愛唄!~
是Bear唷~超卡哇伊a娃娃~
▨..聖誕禮物...cc~. v .

☆☆☆今年2007斗 Christmas ♡~

與往常相同~要上班又要上課...= ~ =
..真滴沒什ㄇ聖誕氣氛呢!
ㄑ年一ㄍ人過...想ㄅ到~今年仍然是一ㄍ人..呵

^ ^ ㄅ過~還是粉開心..♥
過ㄖ一ㄍ..驚喜連連斗聖誕節..= ~ =”

先是小蕾a朋友..斗熊熊..和用心寫滴卡片...真ㄉ嚇ㄌ我一跳..
一定粉貴唄~~~> ” <

超大ㄉ驚喜..(熊熊超可愛滴..)..真ㄉ怎ㄇ想也想ㄅ著..
...= =”結果我才寫ㄖ一張卡片呢!”
真ㄉ超級過意ㄆ去斗..

而後是小靜ㄉ護手霜..> _ <
粉感動ㄉ說~~~
最近一直想找ㄍ時間ㄑ買ㄍ護手霜...
想ㄆ到..細心滴小靜..送我這ㄍ那迷..斗禮物..

前一天伊雯a可愛卡片(親手做斗..熊熊卡片唷~^^♥╮)超用心斗..感動~

= ~ =..還有彭彭a超甜巧克力( > ” < 要我肥死ㄚ..呵~真是滴..)和可愛a熊熊卡片..

ㄅ知道該說什ㄇ...
總之..謝謝嚕~

ㄋ們滴心意..我收到嚕~
可是...真ㄉ不要那迷破費啦..
尤其是..ㄚ彬先生~~”

1千多..跑ㄅ掉吧??
而且還是跑ㄑ淡水買斗...
唉..害我都ㄅ知道說什ㄇ...

看到ㄋ寫ㄉ卡片~還漫用心滴
~~還是再一次滴謝謝ㄋ...斗心意

^ - ^ 小蕾也是..謝謝ㄋ載我回家..粉感謝~
ㄋ也幫ㄖ我粉多呢!﹋

小靜..ㄋ說看到我滴手~做美髮ㄉ..確實需要保養呢..呵~~
我用嚕~真滴還蠻ㄆ錯斗..ㄎㄎ
3Qㄖ~

彭彭a巧克力..果然如ㄋ信中所言ㄉ..會有幸福ㄉ甜甜滋味~ ” ~
雖然甜美..ㄆ過..還是得付出代價滴..呵
吃完肯定又要發福ㄍ1~2kgㄛ!!

呵~呵~^ ^
今年斗聖誕節...粉.Happy~. ﹏ .

ㄏㄏ~
在此祝各位~ 

▨ 聖 誕 節 快 樂 唷~♥╮

一 定 要 幸 福 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