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3:53:51♥♡要ㄦ..._.

♥*校 慶..真の難忘*♥

o╭今天..2007.12.22...( 六 )
醒吾高中and丹鳳國中 a 校慶~♥

o╭天氣:晴~. v .(出ㄌ個Big太陽呢!)

o╭心情指數~╭★★★☆☆顆星

今天一早~也不算早..9點多一點左右~
起床準備東西...
一切都打理好差ㄆ多時~

先是call電..給辰~
是可愛滴妹接斗..cc~~> v <

ㄊ居然不認得我滴聲音囉..有點點小失望..”
虧我那ㄇ喜歡ㄋ..呵

結果辰說..今天有點點事情~所以就ㄆ去囉..

結果還是亞忞陪我一起回ㄑ丹鳳嚕~^^(放棄打工..陪我..感動!~> <)

唉..比起ㄑ年..今年似乎就蠻多人迷回ㄑ斗..
我們大約11點多滴時候到滴..

一踏進大門口..只覺得..懷念..兩年了!畢業這ㄇ久..第一次回來..
每一段..都有記載..好多回憶~美好滴..感傷ㄉ..^-^

☆☆★★★☆☆~

我們先是ㄑ找班導師..後來又ㄑ找數學老師..
都迷找到人~~

呵..結果在2F a樓梯~遇到國文老師..
> <..真斗是超久ㄆ見嚕..
結果老師還認得可可亞~~”

就是不認得我...唉...怎ㄇ會醬子哩?!> _ <
cc~和國文老師小聊後~
我們就跑ㄑ攤位那邊逛嚕..

冬至ㄝ~怎ㄇ還那迷熱壓~~
今年ㄉ天氣怪怪斗~

而後我們還遇到..貓咪.小魚.嚕嚕米.(ㄊ們斗..Boy友~)
還蠻巧ㄉ..^ ^

打ㄍ招呼~和貓咪聊ㄍ幾句...原來ㄊ讀林口高中..住校~(粉辛苦呢..!)
真ㄉ是好久ㄅ見ㄌ..

大家都變粉多唷..小魚ㄊ們都變粉cute嚕..♥
~ ” ~ 而我卻沒什ㄇ變..還是一樣..胖!!
而且比以前更..發福..> <

幸好這次回ㄑ迷人對我說..ㄋ變胖囉~~
ㄏ..

之後~
還遇到了..焜憲..超久ㄆ見ㄌ..有兩年ㄖ唄!
國小同學會後~聽說ㄊ搬到土城ㄖ..^ - ^
這一次是特地趕回來斗..遇到ㄊ~真巧

我們小聊ㄌ幾句..ㄊ還是沒變~還是一樣喜歡開別人玩笑..
居然說差點認不出我來~~
真有差那ㄇ多?!

『現在變ㄉ很漂亮~』
↘謝謝...♥

這句話我收起來嚕..呵

『跟以前差粉多~~』
↘ㄜ...

一點都ㄅ喜歡~~”so~我不收...

呵~總之..還是粉開心啦!~
只是...粉多人都迷機會遇到...

亮吟要test and 打工..所以迷能來..
宛玲~回ㄑ滴途中有遇到..ㄆ過~和朋友約好囉..> ~ <
好可惜~~~!! 唉..我真ㄉ粉想ㄋ們~♥

玲~ㄋ說改天..就一定有那天~^^ 我 會 等 斗..

> v <..我們逛逛之後~又回ㄑ辦公室找老師..
結果巧ㄉ是~居然也在樓梯旁遇到班導..> - <
感動~老師居然還記滴我們呢...<好 開 心..>

看到老師和藹可親斗笑容..老師都迷變..還是粉年輕呢..呵
真ㄉ粉懷念...那國中3年滴時光...
想ㄅ到..時間過ㄉ這ㄇ快~

轉眼間..已是畢業後兩年滴事情ㄖ..
^^

總之~粉開心..我們就醬子~和老師聊ㄖ兩三句..
因為怕打擾老師吃飯..所以我們就先掰嚕..^-^

☆☆★★★☆☆~

又是逛逛逛~
吃吃吃~喝喝喝

我們不放棄斗..這一次又跑ㄑ數學老師斗~辦公室
等她..呵

^^ 果然~這次終於等到嚕..
一頭短髮...有沒有看錯?!

美花老師~~居然剪短嚕..呵~一頭俏麗a短髮~ㄆ錯看啦..
ㄅ過呢!我還是覺滴長斗好看..女生還是留長髮比較好看唷~

聽說老師現在已經升為主任嚕..都ㄆ用在帶班ㄖ!
醬子壓力比較ㄆ會那ㄇ大..
ㄆ過~行政滴..仍會有另外一方面滴壓力唄..^-^

總之~還是粉恭喜呢..呵
^ . ^~看來看ㄑ...
我們跟數學老師聊最多呢~
搞不好有快15分~20分呢!

﹋ 哈..想ㄆ到老師住在我家附近..真巧
居然還說改天要來給我彭場彭場呢..
cc~有機會.....^^

離開時候~真ㄉ粉捨ㄅ得..

ㄅ過~今天見到老師們..真的粉開心~ ♥♡╮

我們ㄑ逛街..回到家時候..已經5點多嚕...

之後..就趕ㄑ上班囉...好累..^ - ^


. v . ... 可可亞..今天~粉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