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01:13:48♥♡要ㄦ..._.

2007.12/7(五)..慶 生♥

今天..收到school臨時傳斗簡訊~
說什ㄇ~

因為停電滴關係~所以今天ㄆ用到校..。
哈哈~

賺到一天啦!!~~^^
ㄎㄎ....
本來今天是說好要到學校才幫..Baby a小靜~慶生滴

結果剛好來ㄍ免到校~
所以就藉這ㄍ機會..
到外面幫小靜慶祝嚕~.♥

呵呵~
大家一起ㄑ林口長庚附近a『 水 龍 頭 』..(eat火鍋)

一路坐車~從新莊→泰山→林口(醒吾...→...長庚)

> <..真滴粉遠ㄉ說...

ㄆ過呢..!
為ㄖ~親愛滴....小靜

^ ^..瞞ㄅ好意思滴..讓大家等我..等到7點多~
我才到..> " <

粉謝謝函鈺~一直打電話跟我連絡唷..感謝~and伊雯..小靜(我都ㄅ知道ㄋ們在旁邊ㄉ說..cc)

有Me.(主角-壽星)小靜.多多.寶寶.宴如(好久ㄆ見ㄌ..好想ㄋ唷~> <).函鈺.伊雯.雯心.雯心a麻吉
呵呵~還瞞多人斗..

氣氛粉ㄆ錯啦~^^
後來切完蛋糕~宴如ㄊ們居然永蛋糕砸多多.小靜..cc~
結果ㄊ們滿臉都是...ㄏ

我們吃了一堆火鍋~and蛋糕..
cc~

蠻好玩斗..^^
小靜...一直說..粉感動~♥
因為..ㄊ說這是ㄊ有生以來第一次這樣..有人幫ㄊ辦慶生會~

呵呵~> //// <

可愛a小靜~

喝..看到今天醬子斗場面..我也深受感動喔..真滴..

友情~真好

今天..和大家過ㄖ一ㄍ難忘斗~

小靜慶生會...♥..♥

圓滿滴一天唷~. v .

原本後天12/9(日)才是小靜真正滴生日啦!!~
ㄆ過呢~

提前過也ㄆ錯押~^^

所以..在這邊..先跟親愛斗小靜說聲~happy birthday~^^

一定要粉幸福ㄛ!!~. ﹏ .

~^^~

幫小靜慶生後~大約快9點ㄖ!~
於是大家就各自回ㄑ嚕~

^ _ ^..ㄏㄏ

上一篇:一年...

下一篇:♥*校 慶..真の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