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5 13:39:31Orchid

イケメン5人組アルスマグナが「腐女子netTV」に参上(完食心得)

【無名搬過來  寫於2013.6.25左右】

這支影片是アルスマグナ於2013年2月26日晚上(20:00~21:00)參加腐女子net TV 第2回在池袋的演出錄影,因為實在太有趣,雖然只聽得懂一點點,想說寫一下分享給喜愛他們的人,當然若有人聽得懂更多的話,也希望能得到您的回饋阿阿阿~~~(朝天空吶喊中

好,那咱們就開始吧!じゃあ、始まりましょうか。(←誰と? 
-------------------------------我是分隔線

影片一開始當然是由比較能言善道的アキラ來主持,才第一句招呼遣人老師就已經開始今晚搞怪的預告(老師你的手、你轉性了嗎!!!(╯‵□′)╯︵┴─┴),接下來介紹團體,說目前積極朝試跳投稿影片,請大家要記得他們還有ぬいぐるみ(兔子),然後旁邊就有貌似兔子粉絲的女觀眾大喊ぬいぐるみ,アキラ很吃驚訝地回應,大家就都笑開了,介紹在此打住,今晚五人的Cosplay也就正式開始囉。

(腐女子net TV 主持人群介紹,略。但是裡面的將星さん跟K太郎合唱過腦炸)

五位團員進場坐定後就開始自我介紹(他們手上拿的是節目的扇子),先發當然還是アキラ,然 後奏君,對比アキラ的流利他故意很冷地慢了好幾秒,主持人還說已經在直播了喔要不要緊,他就很簡單地說了自己的名字(這招真是太高,馬上吸引眾人注意力,而且奏君聲音好好聽 >///<真的像極了高中生啊),然後輪到ウィト介紹自己說是一半日本一半韓國人血統,再來是タツキ,接著是ケント(以下稱老師),老師的介紹也是很短,而且還從這裡就開始欺負タツキ!!!(我們都看到你不想接麥克風了!)最後當然別忘了コンスタンティン,主持人問它會不會說話,アキラ說今天不會(還是會?)主持人還幫它配了一段音,雖然聽不懂不過還蠻好笑的,兔子的小名是コンちゃん[控醬]。

第二段推銷了一下節目才買得到的產品─巧克力,阿因為和他們無關所以聽不懂也沒關係(好孩子不要學)。後來主持人說要請アルスマグナ成員試吃,不用發表評論,只要感想就好,他們就把這美食家工作推給タツキ,不過因為樹君抱著控醬不方便,朴就很自然地幫他餵了顆巧克力,然後タツキ也很自然地仰頭吃下去………………………

 

太腐了這個!!(╯‵□′)╯︵┴─┴ (老娘我已經收手一陣子了別這樣あああああ!)

 

沒想到タツキ吃完就來個很誇張的好吃手勢,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我覺得這裡根本不用翻譯,用看的也知道)一陣喧鬧後主持人要他拿麥克風講感想:

タツキ:どう...如何...(眾人安靜)------おいしかったです 好吃~(這裡故意很低沉小聲,眾人又哈哈大笑)

後來女主持人又講了如何訂購商品的事,アキラ就把巧克力遞給奏君,他就一臉沒表情地把巧克力瓶拿在面前定格,此舉當然又惹來眾人一陣歡笑,主持人還消遣說這樣都沒有笑容賣得掉嗎?(大概)

第三段是女主持人請團員們對於アルスマグナ是怎樣的團體再做比較詳細的介紹,アキラ就簡單介紹一下這是由學生和唯一一個老師組成的團體(開始畫界限),女主持人再問年級怎樣安排,因為不知道要從樹君開始介紹還是一年級開始所以有點混亂,後來乾脆朴君就先舉手說自己是一年級,女主持卻口誤說タツキさん是一年級,還引來台下女觀眾大聲的糾正(ㄎㄎ),然後アキラ和いずみ舉手說是二年級,然後タツキ舉手說是三年級時,不甘寂寞的老師也跟在樹君旁邊偷偷舉手,被大家一陣哄笑否認,老師還做了個很討打的”ごめん”表情,看來他有點蓄勢待發了。

アキラ說arsmagna是在2011年結成的,因為不是很確定的樣子大家都轉頭要跟老師求救,結果老師根本沒在聽!!!(哈哈哈真的很耍寶阿)所以已經3年了。(這時奏還故意把扇子伸出對著鏡頭拍照,或者他只是很無趣誰曉得)

然後問裡面有沒有Leader(隊長),是老師嗎?我只聽到一番まとめ、先生一番自由なん…所以老師好像不是隊長的樣子,這裡聽得不是很懂,只見老師後來搶過麥克風為自己說了「かば(庇)ってくださいね」(請多見諒的意思嗎?),然後說樹君及朴這邊很寂寞,主持人問有嗎?老師說有,女主人就說あの、振り前ですけどちょっと距離がないですよね…老師就說「え、呼んだ?(読んだ?)」這一段很苦手,連大概的意思都猜不出,雖然好像回答很有趣的樣子。然後主持人就說要幫老師和樹君帶鏡頭,タツキ就很害羞的和老師比了很多的手勢,還笑到用手去遮嘴巴(タツキ你真的是少女嗎演得實在太療癒了)。

第四段是關於ギガンティックO.T.Nで熱く踊ってみた這支舞蹈(本月2/15剛上傳),主持人問看過的人舉手,現場還蠻多人看過的,アキラ就說要讓老師來說,因為是他編的,大家很佩服說他是個很厲害的老師。老師就說不是全部都他編,大家都有一起參予之類,主持人就說這舞好激烈,女主持還笑老師キレキレですねダンス(怎麼翻阿?跳得很閃的意思嗎?)老師就很不客氣的比V字耍帥,說當時編這首曲子的主題是要很熱血,但又要無厘頭(熱く、そしてここち違和感で),女主持問是怎樣違和感後老師開始正經八百地解釋起來,タツキ君超認真地在旁邊聽著,朴和奏君就配合老師說的開始搞起其他事情(例如綁鞋帶之類= =)然後場面就開始冷了起來,只剩老師和主持在對話,老師提到表情啥的,朴就配合老師說的拿扇子扮鬼臉示範,老師終於忍不住問大家有沒有在聽XD,アキラ就說沒有、不安にならんない(我們沒有不安?)。(囧…是這意思嗎?)老師就又請大家「…かばってね(請多包涵嗎)」主持人就虧他說是『かばってじゃん先生なの』,老師就說「要保密喔~(内緒だったよ)」

也就是說,我只聽得懂單語而已……Orz

第五段就是請團員們一個個發表自己的特技,アキラ說原本的他們就是最擅長跳舞(然後啥的聽不懂),順帶一提他比較擅長畫圖,例如推特或部落格上常需要放圖之類的都他在畫,後來把麥克風拿給正在玩扇子(?)的奏君,等著他自爆特技,就被瞪了哈哈哈(連アキラ都笑到用扇子遮臉),奏君就用很有磁性又很冷的聲音說:

「特技って、(ま)日々勉強ですよね。」

「我的特技,就是每天都很用功。」(這樣翻對嗎?)

 

這話讓全場幾乎笑到翻,全員拍手叫好,根本就沒料到會聽到這答案,奏君真是太有趣啦!!!

奏君說九瓏學園每個星期會有作業給他們(數學拉普通的啦)因為是學生嘛,老師也有,所以老師最需要好好地回答問題(意味不明),主持人就問那老師是教哪科的,老師就回答說是化學老師,然後問到這邊就好(?),大家又笑。

輪到朴君他說他特技是口技,而且立馬就模仿了推特上回覆的音效,這段對他來說簡直簡單到爆(請見上篇的影片之一),只是當他模仿完後奏君好像被戳到笑點,笑得把腰彎了下去,還把扇子拿來遮臉這段,相信大家應該百看不膩,雖然全天下大概只有我一個人心裡想:「J,你也太會演了吧?」(ㄚ不過演技真的很好,真的,難怪可以參加今年黑執事的演出)其實いっとん也把ウィト這個傻傻一年級生演得很到位。輪到タツキ他就說他的特技沒法現場表演出來(大概啦我亂猜的)說拿手的是煮飯(有可能喔因為他是長子),最會做的是奶油義大利麵,引起現場女性一片尖叫說好想吃的聲浪。然後他就學老師剛說的「那,就說到這邊」就把麥克風pass給老師了。老師就很S的說:「我有哪裡好呢?」←又想搞笑。不過老師的專長就是跳舞且喜歡攝影和拍照,所以有些上傳影片是他掌鏡的,後面還有アキラ的對話部份就聽得不大懂了

第六段是主持人想看他們跳舞的特技,アキラ就說可以秀一下,老師就說「うちのイケメン泉ガ…那就請我們隊裡的帥哥泉來示範」(我覺得老師說這話時心裡應該百感交集,因為他在電撃チョモランマ隊裡一直都是最帥的那個),請奏君示範了WAVE手部動作(Moon Walker等也可以),又引起現場一片尖叫聲,雖然很短,不過奏君何等角色,三兩下就把大家給搞定了(雖然我覺得J的實力應該不只這些)。奏君還做了很帥的Ending,又擺了舉腐流扇的超帥pose,今天的耍帥冠軍真的要頒給他拉,ウィト在旁邊也很盡責地幫腔。

然後老師就順便爆一下アキラ的料,說那一陣子他老是把ギガンティック這詞掛在嘴邊,例如「喔我的衣服好ギガンティック」啥之類的,聽得朴君和奏君受不了又紛紛舉腐流扇抗議,老師就說大家太無聊所以要找樂子(是這樣?)總之是個討論ギガンティック這新詞的環節,然後奏君又上了直播鏡頭定格,結果又被老師拿來消遣惡搞了一下(沒辦法老師,你已經37了,拼不過人家22歲丫)

 

最後的環節就是讓アルスマグナ宣傳一下自己的活動,因為都已經過期了所以我就不打了…(被揍)有興趣可以去官網看『課外活動』。

 

總之是個超歡樂的見面會(大誤),除了打在他們臉上的投影令人想開罵之外,基本上是個為他們形象大加分的影片(和アルスマグナ LIVE 画像集 イズミソウ這影片有得比),阿不過在niconico上很難找到這支影片,後來在腐女子net TV頻道那邊找到了。

可打本篇標題估狗,就有影片囉~~~~

以上,お仕舞。


ps.好想知道喜歡他們的同好在哪裡喔...... 後來真的出現同好啦啦啦啦啦啦~(自己摳留言)

-------------------------------我是分隔線

  • 感謝版主啊~我是最近アルスマグナ中毒搜尋網站找到版主的blog~前一篇的介紹實在太精闢讓我受益良多~~
    順道一提我是老師派的w  腐女子訪談看完了~補充一下女主持人問老師是不是leader那一段~

  • アキラ說如果老師是leader的話就整合不起來了,因為老師是一番自由人www

  • 真要說的話leader是他因為很能說話的關係,可以整合大家這樣。

  • 男主持人就說那老師真的是老師嗎?沒問題吧?wアキラ就說如果交給老師的話大概2個小時(應該是指這節目)都沒有辦法
    結束喔!會變得很麻煩的w

  • 男主持人就順著說那就是可以無視老師的意思吧www
    老師馬上搶過麥克風說:請不要不理我(聽不太清楚是かまって下さい還是絡んでください~但意思差不多)w
    然後馬上就說坐在那個位子很寂寞(還把ウィト和タツキ一起算進去)~w女主持人就說應該是因為位子離得比較遠的關係啦~

  • 老師馬上回的那句疑問聽不懂w(いろんな?)男主持人為了滿足老師被關心的需求,就叫攝影師給老師特寫www

  • 老師很三八就拉著タツキ一起看鏡頭www

    看了這影片才發現老師原來是個怪怪的有趣的人w 留言寫太多造成困擾的話先說聲抱歉~
    因為這段老師太有趣了很想補足一下~能看到有人介紹他們超開心的<--其實也才跳入坑不到1個月就很迷的人www

    • 四月/7.12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每天對著天空吶喊終於有回應了!!(哈哈新注音啥麼的誰理它~~~
    好想知道april怎麼中毒喔≧△≦原來您也聲優中毒啊小野D超有實力的說那你應該也喜歡PROJECT DABA吧我也喜歡SID主唱的歌唱實力難道我們是失散多年的好友≧△≦......(←整個開始胡言亂語)

    能遇上同好真是太太太開心了♥♥♥♥♥♥其實跟妳一樣大約一個月前才跳坑中アルスマグナ的毒,一中就是老師派的,一整個好巧喔喔喔我們要不要來結拜一下?(←被踹),目前為止每天還是要上niconico去看ギガンティックO.T.N個幾次才覺得有支持到他們,所以影片留言上我們一定見過面?(哈哈怎麼見?)不過會中老師的毒是因為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和てんしょう しょうてんしょう這兩支舞蹈,覺得他各種曲子都會編酷極了,而且在下也喜歡這種詭異的音樂,這團有讓老師充分發揮編舞才能,我發現對這種高手型的特別沒有免疫力呢~

    非常非常非常謝謝您的補充,好珍貴喔~原來這團不能靠老師(誤),這支影片真的好有趣。五人角色目前是呈現一種平衡狀態,アキラ來當隊長的確很合適。而且寫完又重聽才發現,訪問是一小時,但是影片只有十來分,所以有很多地方是被剪掉的,也發現老師一直在看播出畫面,仔細看的話鏡頭的確是一直在帶發言的アキラ那邊三人(而且奏君也很吸睛),所以難怪老師要抗議了,タツキ只是被拖下水的而已:P~不過也才發現老師是這樣的人哩,這五個人的角色設定從前年開始到現在慢慢地有在變化,人氣也慢慢地高起來,變得越來越令人期待了對吧wwwwww
    對了,忘了最重要的,蘭です(翻桌喜歡)。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今後也請april多多指教了♥

    對了對了,在P網有看到3/16生放(奏君和樹君主持)被網友畫出來的超可愛漫畫,超超超超超治癒的...(雖然還是看不懂全部Orz)
    連結頁面在此,也許會要求註冊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anga&illust_id=34464234


  • 蘭你好~~叫我四月就可以囉~SID最近比較沒在追~小野D都在追DGS~但是DABA的2張DVD我都買了www其他時間都在NICO上混www(聽歌い手和看遊戲實況居多偶爾追演奏)~認識他們其實是無聊在看NICO排行的時候恰巧看到"敗北の少年"的踊ってみた,原本以為是某個最近也很有名的搞笑舞者的動畫就點進去了~後來發現弄錯但還是繼續看~看完覺得滿有趣的

  • 一開始還很疑惑老師是男生還是女生但想說還滿可愛的就看看他們其他影片~然後就被クラウドライダー中的老師給擊中啊<--特別是奏君solo後的"ふわふわの気持ちが"那句3人裝可愛的部分~~被老師的笑容擊倒www

  • てんしょう しょうてんしょう我也是被老師迷到不行~詭異的氛圍太迷人了~而且到這時候我才感覺到他們是プロ的(<-也太慢w)我也很喜歡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支配タツキ的老師,還有腦裂裡的老師也是帥到不行www但其實我最喜歡老師跳舞中裝可愛的笑容~真的很可愛www 


  • 感謝分享P站的圖~超可愛的~~雖然我不太能想像タツキ和奏君對話的樣子~但兩人擺在一起就很可口(喂)w

  • 上上期好像是老師出場但是我沒有看到...Orz 不過上次紅鼻子的奏君害我笑到肚子超痛的~www 他們這一團實在太歡樂了每個人都很喜歡^^ 自從迷上他們幾乎每天不拿他們的幾支動畫來複習一下就沒辦法睡覺啊www 很期待他們下次的作品啊^^

    • 四月/7.13


  • 歐歐四月晚安!哈哈哈你居然買了DABA的DVD喔?是逃出的那兩張嗎?好厲害♥這6個同年齡的聲優都很可愛耶wwwwww實力也都超強說。
    nico真是個好地方ㄚ,不過這之前我都混Youtube,然後假裝自己日本人寫日文(噓www),目前反而是nico新手,最近愛上幫アルス的影片貼歌詞(>w<)。我最早中毒也是Cloud rider說,不過當時奏君和偉土比老師吸睛,但是自從知道老師的真實身分後我就被他的反差萌萌到(雖然奏君的反差更大),就再也離不開老師了wwwwwwww
    我覺得てんしょう しょうてんしょう這支舞蹈真的很棒耶,雖然朴君跟アキラ因髮色深帶不出表情,可是在タツキ躺下去那裡,他倆快速往下看那裡就很明顯,很像舞台劇的表演。燈光也打出很多影子,我甚至覺得老師的影子都帥到不行...總之除了暗些但還是相當讚,能把初音曲子跳成這樣大概非アルスマグナ莫屬了。
    咦咦咦!敗北の少年是5月29日才上傳的耶~四月好新喔哈哈,這支影片的縮圖真的好酷,應該騙了不少人點進來(被揍),記得它半夜12點整發佈時我剛好還在線上,看到熱騰騰的影片內心一陣感動,然後全員就熬夜給它洗到第一名,連ギガンティックO.T.N當時好像都沒拿過第一呢(不過它最近排名又在往上衝),一定是因為四月在支持的拉(^w^)/。

    我覺得他們選曲策略越來越好,組合跳舞及精緻化的拍攝,都是目前影片成功的要素之一,再加上老師的編舞令人百看不膩,接下來又會上傳哪個組合來跳舞,真是令人期待阿阿阿阿阿wwwww(最好再來個小劇場?)

    然後啊啊啊今天早上去官網看了一下,忍不住要大叫:
    四月!!見て見て!!有劇照!!!
    http://ars-magna.emtg.jp/renewal2013/

    不過把老師拍得超不像的拉拉拉拉拉......(哭


  • DABA就是逃走那2張都買了w接下來會有talk evnent有出DVD的話搞不好也會買w就是喜歡小野D和他們玩在一起的樣子w 
    NICO當初是為了追小野D開始用的~NICO的彈幕太有趣了~所以習慣NICO後看其他網站的線上影片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w
    不過後來是因為NICO廚的朋友推廣才開始追其他面向的影片~所以才能遇到アルス啊~~我也好愛老師的編舞~
    老師的舞有很分明的動與靜、緩與急的對比,而且很強調肢體的向四周延伸跟張力,充滿了很多現代舞的要素

  • 跟常見的街舞有很不一樣的味道てんしょう しょうてんしょう這支大概是最好的代表了~

  • 即使因為昏暗看不清楚表情也能感受到很強大的戲劇性!  

  • NICO上跳舞的人很多,但能讓我看到起雞皮疙瘩的アルス是第1人啊~ 他們真的不只是會在舞蹈中搞笑耍帥裝可愛

  • 舞蹈技術真的是很厲害~雖然アルス沒有那種很花俏高難度的動作,但是毎個人的每個動作都很俐落有力而且精確,所以就算只是舉手都非常漂亮,果然是職業的!!!

  • 官網那張照片的老師是誰啊wwww
    公式網站上的老師也都拍得很不像他~還是在跳舞的老師比較帥www另外昨天發現了一個網站有很多他們事務所的人的照片(應該是工作人員開的網站):http://p.twipple.jp/user/chime1991_p/1
    發現了不少好照片喔~~www 唉~~我好想看他們的新跳舞的影片啊<--中毒症狀發作www

    • 四月/7.14


  • 歐歐歐歐歐!!!四月對アルス的評語超棒的,居然能看到這麼多細節及面向。1個月前還傻傻地覺得他們可能有現代舞底子而已,看完妳的感想我覺得我更愛他們了(羞XDDDD

    自從用了nico,我也是要跟Youtube說拜拜了(大概),不過要怎麼與其他使用者互動目前完全沒頭緒,只好寫文章來釣魚了(被踹
    嗯-----還是用噗浪嗎?

    喔喔好多照片喔~之前當柯南的時候也有看到這個,那時好苦手因為不怎麼認識cos前的五人。不過現在的我居然能在一堆彩排背影當中一眼認出老師_(:з」∠)_ (快恭喜我),而且裡面有被偷拍然後被下標題「果然感情很好的2人」照片,過了一下後,沒想到這2人居然是........アキラ和奏君!!!囧囧囧這兩人啥時感情這麼好了???
    那個粉絲俱樂部劇照可能是之前換制服的時候拍的吧,不過到底……算了,老師還是老師,還是那個很愛比V的賣萌老師…

    ps.下次貼老師素顏照給你訓練一下... 
    (四月流汗: いっ、いえ、結構です。)


  • 請貼老師素顏照給我練習(喂www)
    老師不是老師的時候還滿MAN的讓我很不能習慣www
    NICO的留言比較是單方面發表的感覺啦~真的有互動互相在影片上對話來對話去~反而會影響大家看影片啦~w

  • 我之前是在噗浪上宣傳アルス的時候釣到一個網友一起變粉絲www
    アキラ在推特上有宣傳6/29他和奏君還有ウィト會去上ニコラジサタデー超期待的~~不知道會聊什麼~w

    • 四月/7.15


  • 「老師不是老師的時候還滿MAN的讓我很不能習慣」←哈哈哈哈哈XDDDD
    所以其實是因為COSPLAY的關係?(我家COSER說戴上假毛就會變成另一個人格耶...wwwwwww)


  • 就是我就是我...我就是那位被四月大大掉到的粉絲!!!!
    我來相認囉!!!!!!
    不過我的日文不好,所以每次都靠四月大大的翻譯,真的很感謝!!!!
    本人是奏君的粉絲,老師也很愛....XDDDD
    所以大大的團員介紹文對我幫助好大喔~~
    我還去追蹤了一輪奏君跟ウィト原本所屬團:KoRock的影片~
    包含他們去參加日本街舞大賽DANCE@HERO(目前到第五季)的影片!!!
    Hip Hop超專業超厲害的!!!!!
    最近奏君還又參加另外一個團體WEBER,六月才開始活動!!!整個得很期待~

    大大有沒有噗浪或是臉書,我們可以一起中毒一起花癡!!!!>//////<


  • 剛發現打錯很多字真是抱歉!!!!
    順便講一下,KoRock三人參加街舞大賽的時候是用AREA ROCK STYLER的名
    字!!
    隊長是泰智,還拉了其他兩團的舞者組合的!!!
    不戴假髮的樣子跟Ars的模樣差很大!!!
    不過看完一輪後,可以根據兩人的舞蹈風格認出來,
    加上奏君很習慣戴某條項鍊跳舞,位置也挺固定的!!!!
    ウィト的口技真的一流~!通常炒熱氣氛的也是ウィト和泰智~然後J(就是奏)常常不
    自覺被逗笑....XDDD
    相較起來我反而覺得J有點天然呆...
    所以回頭去看腐女子的時候,會覺得是本性有點顯現...
    像是ウィト表演口技的時候,奏君被戳中笑點,應該是真的笑...
    但是礙於奏君的形象,只好彎下腰不讓大家看見....XDDD

    自我介紹那邊突然放慢還是lag,很像是演的,又很像是在思考要怎麼講,因為
    當主持人提醒他有點緩慢的時候,奏君笑的小害羞....
    我個人是這樣感覺啦....>/////////<

    哎唷...一打都是打奏君的內容...是說我也很喜歡老師的!!!
    編舞都超強的!!!!還會依照每個人的角色形像去作舞蹈的內容....
    GOOD~~~

  • FJ / 7.22


  •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Fangjunt你好啊!!!(打錯字啥麼的就別理它了←好面熟的台詞?)
    四月真的是個好親切又很厲害的人,我在四月噗浪那裡也有看到妳,好想加妳說(掩面)...我是阿蘭喲(ran_chan,今天有加妳噗浪)

    喔喔所以你有在追Korock囉?AREA ROCK STYLER是為了參加比賽的組合團體啊,你的觀察也蠻仔細的,會用道具去認人(沒辦法因為影片的鏡頭實在太遠),多看幾次他們的影片就會愈來愈認得出囉。

    在查Korock的時候,我內心曾不斷吶喊著「停!別再往前了這是什麼世界阿阿阿」這樣,因為街舞這世界我真的不熟呀!可是又覺得這三個人好帥好厲害喔,就開始看他們的影片了,老實說奏君跟ウィト形象真的和Korock裡的他們差別好大,妳有看到「コロックオンデマンド」這個定期自製報導嗎,J 不知為何常常戴著口罩,也不愛講話的樣子,讓我又覺得好反差(‵□′),明明那麼會跳舞!!到底哪個是真的J啊!不過我覺得這三個人真是愈看愈可愛~_(:з」∠)_ 這系列的影片我都是在Youtube看的,目前好像到第6篇,雖然我也聽不大懂他們在講啥麼。

    哎喲奏君是萬人迷連我也很愛他,雖然我本來是老師派的(被四月打),我覺得你的分析很有道理耶!鏡頭前好像很難隱藏真情,如果J真的是這種個性的話那就更萌辣~_~。這次的訪談真的好好笑~撇開奏君真實性格不談,我覺得跳舞時(或角色扮演時)要面無表情這點,真的也很不容易,應該也蠻難的吧~我剛開始追他們也是眼睛離不開奏君和ウィト,老師反而被我排在第三個認識的,現在覺得五人的性格角色愈來愈鮮明,反而五個都好喜歡>///<(然後開始想要怎麼支持他們)。

    對了新的2.5 song mate來台囉~但是報導的篇幅不大呢,連封面都沒有看到他們的名字(我倒),只在目錄看到。等我到手了再傳內文給你和四月看喔~
    好高興認識妳喔喔喔喔喔喔!アルスマグナ中毒花癡這件事,是絕對不能少我一個的!


  • 有的~我也加入你的噗浪囉!!!請多指教!!!
    其實是看了大大你介紹團員的文章後,我才去追Korock的~
    youtube上的確很多影片呢!!!
    包含你說的コロックオンデマンド我也有看喔!!
    可惜我都聴沒有,布過看到三個人很歡樂我也很開心!!!
    J的確恨常戴口罩,不過我想可能是日本天氣太乾燥,支氣管比較差,
    戴口罩比較不容易感冒吧~~~ 我猜的~~XDDDD
    另外還有兩段影片是KOROCK Party~
    應該是泰智主要是策劃,然後會租借一個場地,廣邀同行舞蹈朋友一起交流!!
    現場還有衣服cd販賣等等,我還在裡頭看到原本模樣的樹君前輩~XDDDD

    總而言之也是很歡樂 !!!!XDD
    2.5 song mate主要是照私底下的花絮跟模樣吧!!!期待期待~
    我也很高興認識妳唷!!!也感謝四月大大~~一起發花癡吧~~哈哈哈

  • 哈!!!!>///<

  • FJ / 7.23


  • 喔喔喔喔!!!請多指教!!!希望我這篇介紹文沒有害到大家走錯方向,妳眼力超不錯的拉,看到樹君本人感覺也很妙,主持人還是OH-SE呢wwwww還不錯認吧?原來根本同公司的wwwwwwwwwwwww。

    其實除了J,老師也常戴口罩呢(不知不覺一直叫老師),原來可能是這原因,真的很辛苦內。

    ㄚㄚ好開心阿,一起來發花癡吧(妳們可別被我嚇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