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00:12:31紫色巧克力糖

膽怯

明明很感動

明明很開心

明明很想你

卻壓抑著自己

 

因為我害怕

你又再度因為害怕給我什麼

害怕讓我有所期待

而刻意避開或遠離我

 

 

明明有時候         你看似在乎了

 

 

卻還是好遙遠

我不懂你的心        你也不曾認真想讓我懂

 

 

 

 

 

 

 

第一次除了家人以外        我如此害怕失去一個人

 

 

 

 

 

 

 

你或許無法懂我的感受

你或許無法懂我

 

 

 

 

 

 

 

 

但我想你能懂在乎你的人

在哪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