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20:07:41嘴^_^

狀態



 




 
哈哈哈哈

當然是

差到爆

很糟糕

不管事家人朋友的事

我都遇到了

很挫折

找打工

依樣不順

放放照片

改變心情

因為

真的好不開心

表面功夫

我做得很好

內心的事

沒有人

可以了解我

部是我不想說

而是我好傷心喔

太多挫折

好不順

大家了解我嗎?

我自己都不太了解自己了

或許

我該試著談戀愛了

可是

我很不喜歡

爛桃花先生

抱歉

我要好人

部是過度主動的人

主動是好事

可是

我不喜歡你

怎麼半呀

沒感覺

很好笑

所以掰掰掰

各自努力

是我狀態

現在

很希望自己

忙死了

忙到累

工作趕快有著落

我要花錢

啦!!

打了這篇文章

是發洩

因為有太多個因為

部是藉口

是說不出口

好矛盾喔我

真好笑

部過

打出來

我一吐為快

真開心

部是哭臉

是笑臉

每天

我都要以笑臉

過下去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