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 19:04:09♥Orange_baby

Manly Beach之我們來泛舟拉



Manly Beach 算是澳洲數一數二的海灘
                 

>>>Manly Beach故事小由來:

西元1788年於南角露營度過一夜的第一批移民船團長從早上開始了彎內探險
當船要進入狹窄的入海口就有帶著武器的澳洲土著跳入水中包圍船隻
看到這個樣子的船長覺得這些人大膽又不怕敵人,非常有男子氣概(Manly)
所以就將這裡取名為曼麗灣。





好囉~我們要開始我們今天泛舟的行程了!!!
先坐火車坐到Circular Quay,然後再到碼頭找往Manly的船,坐著船船就可以到曼麗囉

ps.千萬別問我正常票價是多少 O_o 我們都有小小犯法了一下 =口=





這家小店面還真的挺小的,但是挺容易看見的,就位於海灘旁邊

他上面都有寫價位表,他可以讓你選擇要單人還是雙人,也有固定的路線讓你划

這邊也可以讓你放貴重物品,是可以不用收費的哦!!(但也挺可怕的,不見了會驚驚)


 
大家開始換上要下船的裝扮了!! 其實也沒有甚麼拉~~就是換上夾腳拖跟短褲

最重要的就是安全衣拉!! 他還會給你們一個防水小袋子讓你放貴重物品~~例如相機囉





天阿!!!對我這個小胖子來說也太吃力了吧~~~

一開始我是跟照片的女生一起划的說!可是我們越划越後面...甚至偏離走道!!!

教練一直吶喊我們,一直要我們回來~~~他說你們在這樣就不讓你們玩了 =口="

可是我們就不是故意的阿~~~他講英文誰聽得懂阿!!!

結果我們又不小心偏離了走道一次....他就逼迫我們男生跟女生各坐一個船.....




好啦~~~~其實看別人划真的好像很簡單

但是真!!!!!!!!!的!!!!!!!!!!!!!!!!!!!!!!!!!!!!!!!!!!!!

腰痠!!!腳痠!!!超想要整個浸泡在水裡面的說....

誰知道一不小心,阿~~~~~~~~~~~撲~~~~~~~~~~~~~~




哇哈哈哈哈!!!!!!!!!!!!!!!!!!!!!!!有人掉進水裡面了拉~~~

但是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的累死人家了拉 :( 

那個就跟划船一樣需要用全身的力氣去划動,還要控制方向!!!


 

過沒多久我就開始暈船了,超級晃的拉,尤其是在海中央了~~~

我還一直大叫,叫我夥伴不要再繼續划船跟搖晃船了

可是他很無辜的一直說我根本沒搖阿,是海一直在飄拉~~~不要一直大叫拉~~~

我一直噁吐,幸好我一大早都沒吃任何東西,他們一直在看我好戲...







我們大概就這樣玩了一個小時多吧~~~超級用動量的耶

連划回去的力氣都沒有了,超想哭的拉~~~~

還看到有人這樣玩,也太酷炫了哦!!!不覺得這很像某部電影嗎~~~~(有人有老虎的那部)


我覺得我一年份量運動量在這一刻都殆盡了 =口= 真的很不誇張欸!!!!!

每個上岸的人都說快要餓死跟渴死了~~~~

就趕緊到Shopping Street 立刻找了一家小餐廳點餐

哈哈,男生餓到還繼續買了麥當勞漢堡吃!!!!



真的是非常累的一天,但是大家玩的都不亦樂乎

還有人說下一次還要再來玩,甚至還說要兩個禮拜來一次運動

饒了我吧 =口= 倫加體力沒有很好啦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8-28 14:04:4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Justy 2013-08-28 00:24:15

看起來超好玩的!!
夏天就應該這樣阿!!
paddle boarding我好想試試看喔

版主回應
是阿~~~
可是真的超級累的說
手臂力氣要很大才行!!!
2013-08-28 18:5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