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10:06:19▣◦小樂

time




回不到最原始的地方



=========================



如果回到過去
你還會選擇我嗎 ?

如果回到過去 
我們的未來會如何 ?

如果回到過去
我會設法不讓我們在有爭吵

如果回到過去
我會讓你重新愛上我

如果回到過去
我會讓你一直習慣擁有我


如果回到過去
我會讓你一直握緊我的手
讓你不離開我


如果回到過去
我會願意一直陪在你身邊
部在離開你




有好多的如果







你會願意回到過去嗎 ?




你的過去



是_____


             她




上一篇:能不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