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2:41:44▣◦小樂

那時的((我們))




從我見到你的那一刻;

我就漸漸的漸漸的
越來越喜歡你

直到自己真的愛上了你


算一算

我戀上你....



再一個月就一年呢耶


慶幸有清心

慶幸那時你先對我說話

慶幸我在眾多男人裡面還記得你的長相

更慶幸的是...



離開清心後

直到我到有間

在你回家的路上

經過了有間
也往有間裡面看


在那條街,

來來回回

數次

((( 我竟然都沒發現你 ? 瞎 ! )))



最後你終於還是直接來店裡買飲料,
直接確認



還跟我說話?

記得我們的對話...


很搞笑

很像在認親 XDDDDD


我對你的印像不深
連最後我被清心大哥他們FIRE的時候
跑到林森店裡
坐在外面哭泣
你和老鼠在裡面
看到我哭成那樣

安慰我

也許是你不忍看到女生哭泣吧

那時的我
好感動
也好心動!=///=

只記得
我們的眼鏡長的一模一樣
因此對你這個人印象深刻

你安慰著我不要哭
我越是哭的越慘
你就更不知如何是好

我們會碰面的時間
是我被調到總店作嚴格訓練的時候
才知道有你這個新來的

和你

算是認識佈道3天吧

相見只有幾個小時的緣分

就被你看到我哭泣的慘樣

有點丟臉的說 ...



你安慰著我
我越哭越糟
你很緊張的看著我又看著老鼠
問著老鼠
((哇!咩安抓?))
老鼠也慌了
((不知道,完了))


自從那天晚上

離開後 我們就沒在見面了


直到你來有間找我
我們才有了新的接觸




我有麻煩

找你
我交了男朋友
你一值都不知道
我下班有麻煩
我打給你
只要你有辦法
就會帶我回家

順路 ?

最近才知道你家

那天我們出去,
你堅持你家跟我家是同一條路 = =!
於是帶我去你家
讓我知道你家跟我家是((同一條路上的))

說算又不算
說不算又不是的一條路

====================================

還記得

以前我們兜聊的好開心噢
我難過的時候

你會一直問我原因
一直想安慰我
3更半夜了

還會說要陪我出去散散心

你人真好

不過...


現在沒了吧 ...



是否都過去了 ?


還記得那次..


我心情不好
是因為你

你一經過我們店而已
你就知道我心情不好
你真神呢!!


想告訴你
我心情不好是因為你
但卻又該以什麼身分告訴你我是因為喜歡你
所以聲你的氣?



還有

每次你帶我回家
我都會很不好意思
每次都會問你說
你會不會覺得帶我很麻煩或很煩阿?

你總是說部會

讓我覺得好窩心


每天就是期待見到你
就是期待你能帶我回家


每天都騎帶坐上你的機車

那時都會好幸福
再冷
都有你的身軀可以為我擋風
再冷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一切就覺得安心
心裡就會暖吱吱



有好多好多的你的好


說都說不完呢


看著以前的歷訊


好幸福

我們能不能再回到以前的樣子


再多的時間也不夠我們聊

























神阿

可以請求你
讓我和我那愛戀的他
回到以前嗎?



拜託...





上一篇:回憶

下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