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1:51:15▣◦小樂

回憶



看完50嵐之戀

到現在 我的眼睛還是腫的


依直哭一直哭

我也再回憶著...


我們的回憶呢


((男優))


從以前知道伱

到認識伱


直到我們彼此分開

又彼此相遇


到我們互加了對方的即時

每天都開開心心的聊天 `見面

後來變的毫無焦急

直到現在的我__


((每天想你))
((每天為你煩))
((每天為你擔心))
((每天為你開心))


還有好多好多

從以前到現在


大多數都是我追著你

你總是..

比我強`比我厲害
連個性也比我好`比我溫柔....



好多好多

都是我追不上你的

我該怎麼做

才能追上你 ?







上一篇:

下一篇:那時的((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