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17:55:21秋の橙

校外教學

這是我第一次帶班,也是第一次帶同學去校外教學

不只同學們很興奮,我自己也是一樣很期待這個難得的經驗

五點三十分起床,趕著搭上最早的一班捷運

沒想到,大清早的捷運上就那麼多人

七點鐘,準時到集合地點

從我下車的那一刻起

就開始有人跟我打招呼

因為七年級有一半都是我的學生

經過了兩個學期的相處,大家感情都越來越好

當然,一路打招呼是很累的一件事



同學們陸陸續續的上車,準備出發

想當然爾,每次這種重要的時刻

總是會有些粗線條的還是會遲到

但所幸,再最後一刻,大家都到齊了

七點半準時出發



出發前,來看看他們做些什麼吧

早在上個禮拜,大家就已經講好要跟誰坐在一起

所以車上的座位

我沒有特別的安排,就讓他們坐他們自己喜歡的位子



還記得在我文章中出現的四個小女生嗎?

她就是其中一個,我都叫她小花

長的很可愛,可是諷刺人的功夫可是一流的




六福村到囉,大家開始陸陸續續的進入園區,開始準備瘋狂玩樂




趁他們開始玩之前,先來跟同學拍個照吧

我右手邊這位,就是713的小老師,我都叫他蕾蕾

最近,她髮型檢的比較呆,被我笑了好一陣子

蕾蕾後方那個,是他們班第一名的學生,叫郁淇。




第一個玩的遊戲:笑傲飛鷹,這個真的很可怕,打死我也不坐第二次

由於大怒神維修中,所以,沒得玩了

說真的,我今天本來打算要好好找個安靜的地方念書

結果,被同學們一路拖著走,幾乎所有遊樂設施都玩過了




接下來是泛舟,看看大家身上都是乾的

等一下回來,全身都濕透了

我很聰明,因為我有帶雨傘,所以沒淋濕,哈哈




這是最近跟我感情超好的佩雰,因為她跟她男朋友剛分手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我開導了她很久




中間這個叫做蘇珊娜,是個很搞笑的傢伙,功課很爛

可是個性開朗又活潑,是個混血兒

從看他抬腳讓我看拖鞋這件事來看,這傢伙真的是走諧星路線的



這是之前文章中提到的三個小女生

現在,我們也是感情很好

其中最左邊的妤萱,要轉學去中和了

這是她們唯一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一起出門遊玩了

所以她們很珍惜這難得的一天。


這是第一次,也有可能是最後一次的校外教學

今天,真的是充滿回憶的一天

不管以後有沒有緣份再見面

相信,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