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21:57:05秋の橙

從朋友到敵人

我取錯標題了嗎?

並沒有

因為,這次故事又是發生在那四個小女生

因為某個誤會的開端

(聽說是因為其中某人的MSN狀態很不友善,導致其他三個人很不爽)

其他三個人就開始在背後指指點點

說另外一個人的是非

甚至,這誤會的雪球越滾越大

連一些不相關的閒雜人等也被牽扯其中

雙方人馬都有說不完的委屈

每天跑來找我咬耳根

甚至,今天已經演變到想互賞對方一個耳光

聽到這件事

我心裡明白,如果不趁早解決

將來一定演變成無法收拾的結局

(就是有可能雙方烙人來互毆)

所以,今天就把雙方全部叫來

當著我的面把所有問題攤開來講

有什麼不滿什麼委屈

一次說個清楚

於是

從下午第五節,講到第八節

雙方終於有了共識

雖然結論是以後各走各的路

不過至少是有個結果

 

其實,兩邊都是我關心的學生

誰對誰不好,我都不忍心

誰說誰壞話,我也會生氣

我最後只叮囑雙方

過了今天,就不能再蜚短留長,相互攻擊

這件事,此也算有了結果

 

其實以我們現在的角度來看

他們的爭執跟誤會

其實都只是一些鳳毛麟角的小事

但這就是成長的過程

因為小孩子們的世界,就僅是如此

而我想說的是:這些事真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把書唸好吧!

拜託~~~~~~

上一篇:從敵人到朋友

下一篇:我們其實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