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10:27:53秋の橙

吃湯圓

今天是冬至

一早到學校,惠文老師叫大家第二節下課

要回來辦公室吃湯圓

哇!大家都說惠文老師是個廚房高手

想到有湯圓可以吃真的很開心呢

哈哈

沒想到

我真是開心過了頭了

第一節下課,我以為今天是禮拜三

第二節應該沒有課,可以第一個吃到湯圓

還跟對面的國文老師聊的很開心

後來學生跑來告訴我

[老師,這節是你的課不是嗎?]

[慘了!]

這是我想到的第一個念頭

趕快拿著東西去上課

還好沒影響到什麼進度

 

下課回到辦公室,濃濃的湯圓香

瀰漫整個室內

惠文老師立刻端了一碗給我

真的好好吃唷...

雖然是桂冠湯圓

但是配上濃濃的酒釀香味

還有些許的蛋花

連裝湯圓的碗和湯匙都是整套全新的

相當有質感

真的是滿滿的幸福感

惠文老師還說

[碗跟湯匙你們就留著吧!以後有機會再煮給你們吃。]

大家都不約而同的說

[哇!還可以有機會吃到喔!真是太棒了!]

惠文老師,您真是太好了...謝謝您.....

上一篇:第一名

下一篇: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