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16:39:08秋の橙

小紅帽?

七年級有個可愛的小女生

其實

這種學生

到處都有

就是那種會跟哈拉裝熟的人

她外號叫做「小可愛」

可見

一定是很可愛的

問題是我今天才領教到什麼叫做傳話筒

早上上她們班的課

因為我穿了件紅色的上衣

她就不知道哪來突發奇想叫我「小紅帽」

之後

每節下課都聽到她大喊小紅帽

我真是回應也不是不回應也不是

妳知道的

每個班都相連在一起

更慘的是

七年級那一整排全部都是我的班

這件事情

就這樣迅速

不對

是非常迅速的傳了開來

直到我下課回家前

七年級的同學看到我都叫我小紅帽

而且那傢伙陰魂不散的

我去離她們很遠的教室上課

她還跑來喊小紅帽

受不了

真的是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那萬一我明天穿綠色呢?

嘖嘖...

上一篇:拔河比賽

下一篇: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