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09:30:06c a t

如 。 果

如 果 , 這 是 我 們 之 間 最 好 的 關 係 , 也 是 最 好 的 距 離 ,





那 就 保 持 這 樣 吧 !





畢 竟 , 妳 心 中 , 還 有 一 個 任 何 人 都 進 不 去 的 地 方 ,






只 屬 於 妳 , 當 然 還 有他 , 還 有 他 . . . . . .





取 代 不 了 的 位 子 , 誰 都 取 代 不 了 的 位 子 ,






那 就 讓 我 們 安 安 靜 靜 的 別 說 破 , 保 持 ‘ 似 有 若 無 ’吧 !






擁 有 那 片 刻 的 幸 福 !





對 , 這 樣想 就 對 了 我 告 訴 自 己 , 試 圖 催 眠 . . . . . .

上一篇:尷 。尬

☆〃蝶翼。唯戀” 2010-03-08 16:43:48


貓早安 好久沒來了
上了高中,蝶翼忙翻了
不斷的向前看,不斷的向前跑
當我回過頭,走回來的時候
一切都不在了

畢竟還是有些可惜阿
以前打文章,是打的那麼快樂
現在,卻只為了宣洩而打
真是可惜了上帝給我的一雙手

以前好快樂阿,人越長越大
肩上揹負的東西就越來越重
今天我明白了一件事情
長大了,不怕鬼了
並不是因為變勇敢了
只是因為不在天真


不是才一年嗎…
怎麼,都消失了阿

貓兒,也不見了嗎?

☆〃蝶翼。唯戀” 2009-03-14 19:28:20

抱歉噎>_<&quot
蝶蝶最近沒有過來這邊看
好久好久沒有上報台了
呵呵

剛進來就看到這篇文章
還好吧?
感覺有些悲傷``

我知道我知道
這種感覺我有過

應該吧
我們都是相同的

沒關西沒關西
總有一天他會發現你
會發現總有一個人在背後努力昂起頭看著他



我最近說話越來越怪囉XDD
好啦
我變成不定時炸彈了..
雖然作業不多
但是量很重
光是一個亮體模型
我可能要重做五次才夠完整
補土可能補個三四次才夠平滑
砂紙也要磨過一次又一次

但是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經過這一年
我將會有所學
有一雙羽翼可以飛出我的一片天空
這些都是老師賦予我的
不可不學不可不學
因為 這些都是我的未來
哈哈

咬文嚼字 冠冕堂皇

反正,當一塊海綿就是了



P.S: 報台怎麼越來越怪= =

請將櫻桃根連玉文字轉為阿拉伯數字....(?)

真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