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09:53:48c a t

尷 。尬

現 在 一 切 妳 都 知 道 了 雖 然 妳 沒 有 表 示 什 麼



但 我 知 道 這 讓 我 們 的 相 處 顯 得 有 點 ‘ 尷 尬 ’



總 是 避 免 , 去 談 到 這 個 問 題 , 可 是 , 這 總 不 能 放 著 一 直 躲 吧 ,




我 害 怕 妳 說 卻 又 期 待 妳 提 起 , 搞 的 , 我 面 對 妳 時 心 裡 都 有 點 . . . . . . .




我 無 法 停 止 付 出 我 的 感 情 , 因 為 每 天 都 見 到 妳 , 每 天 晚 上 的 簡 訊 ,

 

我 想 我 真 的 沒 辦 法 不 喜 歡 妳 ,




可 是 我 卻 又 不 知 道 如 何 繼 續 喜 歡 妳 , 難 道 我 們 要 裝 一 切 從 來 都 沒 發 生 過 嗎 ?

 

我 該 繼 續 傻 傻 的 喜 歡 下 去 嗎 ?




我 不 知 道 , 沒 人 告 訴 我 答 案 , 也 沒 有 人 可 以 給 我 真 正 的 ‘ 答 案 ’




所 以 , 我 只 能 繼 續 迷 失 嗎 ? 繼 續 做 個 不 斷 付 出 卻 不 曾 被 愛 過 的 人 嗎 ?

上一篇:kj

下一篇:如 。 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