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20:07:29♥yiwen♥ 

  enough

工作找到了
明天要開始上班
找到工作可是怎麼好像也沒很開心?
是因為不能自己排班的關係嘛?
專屬的星期二沒了結果是我缺席ˊˋ
星期六也無法休
其實我也不確定因為他根本沒跟我說休假方式
只是104上就是這樣寫
anyway
至少有工作就不必擔心了
還有很多目標都要去努力
存錢買Babe生日禮物
存錢買車
賺錢養活自己
為什麼什麼都要錢好煩
沒錢真的不能過日子嘛? 是
希望這工作我可以持續很久
希望一切都可以像我想像中的順利
起碼讓我完成第一個目標
開心不開心?
今天半天耶一放學就趕著找工作
現在工作怎麼都這樣
都不能休假日是想累死誰?
服務教育掃地修學分
從七樓掃到一樓
不過還好我們這組男生動作快幫我們掃了五層樓
還好我們這組男生都是好人
國文課什麼抹茶的美學
搞的我們幾個玩手機的玩手機看雜誌的看雜誌
這樣的生活方式太累
每天一早醒來就是上課
到了學校渾渾噩噩過一天
我的人生到底在幹麻?
你們都要考轉學考我也好想
轉個景文或輔大都好
還有在想到底要不要轉夜校
我真的沒把握自己能適應夜校生活
真的好痛恨心機重的雙面人
為什麼要這麼複雜我想要簡簡單單很平凡就好
看似單純其實一點也不
人心險惡我真的猜不透
突然覺得好煩一堆事壓的我快喘不過氣
是否長大了就不能再簡單了?
人生總是無法跟著自己的計畫走
永遠都不滿足永遠都不滿意
唉 我到底在幹麻?
還有我真的好不喜歡化妝
我喜歡讓臉呼吸的感覺

上一篇:  開學

下一篇:  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