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0:32:01♥yiwen♥ 

  開學

ya 明天要開學了
我要收拾玩心下學期要好好努力了
再玩下去我媽他們可能會瘋掉
最近他們都一直叫我轉夜校
可是我真的不想啊
既然決定要讀完這4年那就好好努力吧
損友們明天相見歡 開心:)
晚上跟我媽他們去吃八星報喜
可是他們覺得不是很好吃這樣
還說被我騙= = 
可是上次我跟Babe去吃就覺得還不錯啊
然後吃的好撐好撐這樣
有人忙完了都不告訴我啦
害我一直不敢打電話也不敢傳簡訊怕會吵到他ˊˋ
這學期的課每天都只到3點
但是星期三只有2節課中午就可以走也太爽
但是那2節是國文所以都不能翹好傷心
為了那2節要跑大老遠說實在有點懶
不過既然都決定要好好讀了就do it 
阿衰幫我問到工作了揪甘心
而且還是我最想要的班導噢好歡喜
除了感激還是感激簡直就是幫我大忙
我想這個工作可以讓我更加穩重成長不少
星期二的面試我很期待希望能順利
明早第一節就是情緒管理這是什麼鳥?
接著英聽商英噢不我頭都要炸了
又要開始過著每天被各種不同的英文課程圍繞了
加油 do my best!!!

上一篇:  專屬星期二

下一篇:  en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