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18:04:16♥yiwen♥ 

  期末考週

好煩吶
這禮拜是期末考週好討厭
我都沒什麼看到書到底該怎麼辦?
國文好難都不會
都沒看我死定了
憑著一點點小考的記憶和妙的幫助我想我還是只能拿到20幾分ˊˋ
國文會不會真的被死當阿我不想
好歹我第一次也有40幾分缺席率也不算差給我過應該不過分吧?
不然給我個補考機會我也覺得很OK了
然後英文語言檢定好簡單吶
完全不用擔心可以放100顆心這樣
英文也還好應該可以及格
就算沒及格應該也不至於被當
好歹第一次我考的還可以沒有缺席過他應該不會對我太殘忍
今天好好笑都說要看書結果一直玩
邱憶瑄和沈雅婷真不是普通的白爛 哈哈
還有死娘砲最好滾離我視線遠一點 我討厭你吶
明天還有軍訓和英文聽力要考
後天還有管理科學概論和商用英文
大後天有英文閱讀和體育
最後一天有英文文法
shit 怎麼都是英文
我頭都快被英文塞炸了


上一篇:  好妙

下一篇: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