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20:47:21♥yiwen♥ 

  好妙

怎麼一直下雨好討厭吶
軍訓課都睡著了我
對於那個什麼砲的我一點興趣都沒有啊
軍訓真不是人上的
然後雪靴還沒來洪妙庭要失望了啦
聽力課才發現我和沈雅婷的對話一樣阿怎麼辦?
算了還是硬著頭皮背阿
我們都認為Brian應該不會發現
和洪妙庭開始討論起明天要穿什麼
結果好巧我們想穿的都一樣
這時沈雅婷就湊一腳說她也是哈哈哈
大家都開始討論起來了這樣
然後程真的很機掰
挑明天要留我們下來畫重點
不過一定沒人理他大家一定都跑光光跨年去了
最後一節是口語期末考
人也太多考太久了吧拜託
考的心驚膽跳嚇死人
不過應該還可以不至於會被當吧我想
可憐的黃啟千總是一直被噹
然後你廢話少說阿
你趕時間我們就不趕嘛
別想我會讓你先
因為你什麼都不是
活該這就是你得罪人的下場
下課去師大拿外套
拜託別再下雨了我都快瘋啦
舌環讓我唸英文時有障礙
我在穿的時候早該想到這點ˊˋ
今天很妙對不對?

上一篇:  難得

下一篇:  期末考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