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0 22:16:57蘿蔔˙橘

一切的一切

發現自己物慾降低許多
發現自己往外跑的慾望降低許多許多

這一切也許是工作後的累

有人說這份工作也不就是哄哄小孩唬唬小孩
這話題不再討論範圍內...

與孩子的相處過程中是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期待孩子的新點子害怕會壓低的孩子創造力
喜歡和孩子對話發現新點子
沒有你們我上班會很無趣吧!

與某人的相處中是很"七分糖"
不甜不膩又不可缺少不然會很難喝= =+

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台北找不到便宜的梅子綠~!!

十月啥時才會到我要瘋了....


**我竟然會因為
睡不飽而爆走..
東西不好吃就換地方上班..

很小孩個性的我= =+

別再說我會因為食物而開心= W=+我看你也會開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