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1:18:05:琳妹:☆

°:寒假:?

  終於放寒假╴今天是第一天!
   做好ㄌ心理準備ㄌㄇ? 呆 趙 兒〃問ㄟ*
    我說。。ㄟㄟ×
     ㄣ 有做好心理準備[[睡覺≠放鬆≠玩電腦≠打網誌。。]]ˇ
      呆 趙 兒〃 = =”什ㄇ嘛∞
       好吧既然第一天╴就好好放鬆吧!!
        我說╴我已經把自然作業寫完ㄌˇ[[昨天]]
         呆 趙 兒〃 挖〞好厲害。。
          ><”因為今天要看“花樣少年少女ˇ
           好像表現出我很幼≠稚ㄉ感覺×
            我本來就很愛看“偶像據”●○





















































                      幼稚 ㄟ  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