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8:56:04:琳妹:☆

°:考試完≠ㄝ懂ㄉ放假:!

  ㄝ  兩個禮拜的戰勝就在今天!
   進步ㄌ3分= =|||  還剩英文還沒發∞
    前兩個禮拜╴粉努力 但沒達到目標〃
     要被補習班ㄟ老師╴罵ㄌ拉><
      不過。。我都沒玩電腦[[粉厲害吧]]×
       所以ㄋ??我都沒打我ㄟ台≠台。。嗚嗚!!╴
        誰來安尉我。。
  有放假╴不過還真快ㄝ!…
   我媽還不相信今天放假〃大吵ㄌㄧ架
    後來ㄑ看行事曆╴我贏ㄌ。。
     我ㄉ是我當然知道ㄚ!
      我媽ㄝ說哪有那ㄇ快就放寒假≠我想ㄝ是
       ><”又不是我規定ㄟ╴別找我。。。
        可以好好放鬆ㄌˇ




























結業式 早上9:00

   今天老師給我們ㄧ人一個紅包&暖≠暖包[[可可粉]]ˇ
    = =”是紙袋包裝ㄟ☆ 所以超像暖≠暖包*

     『紅包』裡裝什ㄇ?  呆 趙 兒〃說當然是裝錢ㄚ!∞
      我說對喔!→有夠呆ˇ
       打開後…
        是可愛ㄟ尺 好可愛喔!╴還有糖≠糖
         呆 趙 兒〃說對ㄚ好可愛喔→裝模×作樣 不是錢嗎?
          我要好好謝╴謝老師!*
           我要把尺放在可愛鉛筆盒裡╴好好保存ˇ
            11:00╴我們就集體回家≠迎向寒假〃





















         可以好好ㄉ玩 ><”       懶豬 琳×妹ˇ

下一篇:°: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