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3 19:09:02橘*子

犬夜叉

每次看犬夜叉都有一種莫名的悲傷
我想可能是想到身為半妖的犬夜叉
小時候都是一個人孤獨的成長
被自己種族的人歧視、排擠~
在犬夜叉的內心深處應該有了一個無法填補的傷痛吧!!
還有想到……
對放不下的桔梗
對離不開的阿籬
她們都是犬夜叉生命中最重要也最愛的兩個女人~
犬夜叉無法做出任何的選擇
因為他不想傷害她們任何一個人
每次看到犬夜叉為了桔梗不惜而放了阿籬
甚至願意跟桔梗一起離開這個世界
都讓我感到難過~
最近犬夜叉的片尾曲是D﹒A﹒I唱的真實詩篇~
這是一首我覺得還蠻悲傷的歌
聽著D﹒A﹒I的真實詩篇犬夜叉的種種不禁在我的腦袋浮現~
雖然犬夜叉只是一部漫畫、一部卡通~
但每次看到都會讓我感動




*D﹒A﹒I的真實詩篇推薦給看這篇文章的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