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00:48:06。○。°桔子。○。°

訪客Ben先生

08-03-17

今天中午吃飽飽本來想去何嘉仁的說

但一和北鼻講完電話就有種很想睡的FU

睏睏睏 睡蟲來又來襲擊我了說

不過我不能睡 不然晚上又睡不著

這樣根本無法調整時差吧 >”<


下午阿超說要來我家跟我聊聊天

超識相的呀 還帶了飲料來

是我愛喝的珍珠布丁奶茶 好喝好喝 3q

阿超一來 哥哥居然還對我講說 他是蔡志超厚

哇~ 我哥居然記得他的名字吶 整個有妙到

阿超和我沒有什麼話題捏

整個就是來打發時間的呀

結果我就勉強他看"監獄兔"

我自己笑的可樂的呢

阿超看到十幾集後 才開始有在笑

說什麼我笑點太低了 可是監獄兔 真的很好笑咩


( 什麼還有人不知道監獄兔什麼嗎 趕快去看看吧 ↓ )
http://www.wretch.cc/blog/tokio75620&article_id=10660322


接著阿超就看到我電腦有爆爆王 就笑我說 還在玩這個喔

還說現在還有人玩嗎 我說我超閒的呀 所以才又開始玩

結果阿超自己也開始玩呀 一直瘋狂玩村十

一開始很遜 還一直被別人踢掉

後來就開始有手感 變強了說

還變成室長 延用別人的室名 超好笑的啦

室名叫做【殤心*苦等】整個就俗夠嘸臘

之後北鼻也跟阿超一起玩 

結果一開始北鼻一直輸 我打電話過去還被兇

我整個超可憐的呀 嗚嗚嗚

不過我打完電話幫北鼻加油後 

北鼻就連贏很多場 果然我加油是有用的 

不過阿超一直講說是他自己自殺的啦


後來我真的很閒 就拿青春棒要幫阿超用

整個就弱掉了呀 阿超整個人很害怕

自己用時還手發抖吶 

後來北鼻來看時 也一直笑他

不過北鼻也覺得很痛啦 上次被我用的很生氣說 呵呵~

果然我還是比較勇敢 愈可以忍受痛 所以臉才會愈爛吧 

因為自己一直擠擠擠 所以痘疤超多的吧 

唉 >”< 以後手還是不要那麼賤比較好 

後來阿超回家 我和北鼻去逛Costco 

北鼻跟我講說 我不在的時候 

阿超一直跟他強調說bago bago很好吃

一直叫他買買買 不過又說一次就要買兩條

但又只能放兩天怎樣的 就很好笑

意思就是叫我們也買 然後對分啦

後來就有幫阿超先生買啦

我們可是很好心的說 哈哈哈


晚上自己炸薯條來吃 一開始很怕會被油噴到

不過原來開小火的話 其實油不會噴的很厲害

原來我也會炸薯條 之前都阿鼻鼻炸給我吃的說

有很多事情許要去學習、去嘗試

就算是很微不足道的小事情 成功後都會有小小的喜悅



哇~ 我們家蕬蕬的無名重生了捏 好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