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15:28:55橘子(芒果)

離不開妳



原來自己這麼在乎妳……





即使妳讓我知道真相,我還是捨不得離開妳。
為什麼會這樣?從什麼時候開始妳的地位變得如此重要?
從一點一滴妳給的愛開始,從一點一滴我的付出開始,
已經分不清事情的引爆點是誰的錯,但那個最大最深的傷口,
我卻無法讓它癒合!我承認我很自私,很不體貼,很愛計較,
但妳可知這些都是愛妳的表現,也許一開始是我的錯,
但…那件事…他永遠是個疙瘩!對不起…我愛妳,
我很想回到從前,但疙瘩明明在!
妳怎麼可以抱他?妳怎麼可以跟他有親密接觸?
也許是為了渲洩心理、生理的感情…
但…妳怎麼可以!
我當然知道已成既定的事實無法改變,
那麼…我得去接受事實,我愛妳..我原諒妳..
然後說不在意…卻又無時無刻在找妳麻煩、翻舊帳!
矛盾不已..每天重複上演著,此刻說這些又有何用!
我會繼續愛妳…我會繼續猜忌…
對不起...我還是好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