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20:34:40orange

奇怪的我奇怪的心情

昨天說了很多
好像說出心情會比較好耶
但…
怎麼了呢?
今天的心情還是怪怪的
晚上聊時
卻一直說出奇怪的話
是真心話嗎?
不知
我只知道我想停止這樣的對話
所以立刻的轉移話題
但…
才一下子
又回到那種情形了

今天我姊對我說
她覺得我和臭雞蛋不適合
因為我們總是會為了一些事就吵架了
特別是我吧
我姊甚至問我你和他在一起
快樂比較多還是傷心比較多
我不知道
但當下我的回答是快樂比較多吧
傷心有時是我自尋的吧
沒辦法
自己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奇怪勒!!
昨天說了那麼多
昨天心情不是好超多的了
可是怎麼晚上心情又怪怪的了呢?
自己在想什麼呢?
困惑…
明明很想他
但說出來的話總是帶著刺
奇怪的我

上一篇:沒主題,請自行訂吧!!

下一篇: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