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19:27:50orange

沒主題,請自行訂吧!!

下午史地課
去咖啡廳隔壁的啥東東教室看影片
坐下在學妹的旁邊
注意著臭雞蛋坐哪
卻發現他不坐我旁邊
好傷心喔!!
每次都是我要主動找他
但過去了也不一定會理我
因為他還是會在意班上的人說什麼
主動了一個學期了
連現在在一起了
我還是得主動
算了,不要坐過去了
後來影片看完了
學妹和臭雞蛋坐在一起
還聊天了耶
我不想看
那時狗仔在鬧我
但說實在的我真的沒辦法高興起來

開始啦!!
我又不想理他了
又叫我自稱的搞自閕啦!!
還是和往常一樣
我還是會理學妹
不知為何的
每次我吃醋了
我不理臭雞蛋但仍會理學妹
我也不知為何
但今天忽然想到一個可能性
大概是我不想讓學妹知道我在意她和臭雞蛋怎麼了吧
所以我仍會裝的很開心
但有時會累
便不想裝

今天搞位置
很努力的僑
猜拳贏了,能先選
開心的可以
就只為了能坐在一起
但下午你卻和我說
經濟老師看到了又要說了
我聽了好難過
昨天經濟老師說了什麼我不是沒聽到
我只是裝做沒聽到
我只是裝做忙碌的看考卷
你不怕別人說你和學妹怎了
可你卻怕別人說我和你
沒有的事你不怕
有的事你卻怕
我好難想信
你要我說什麼呢?
位置的事我甚至不想強求了
我有點累了
坐在一起你也不一定會和我說話
搞不好又為了不想別人說什麼
不強求了
不要了
隨便了

只是這次你發現了啊!
可是我不想說了
因為好像說再多都沒用似的

才和自己說好再苦也不要輕言放棄
但為什麼我好像又要放棄了
這個放棄的念頭怎麼一直存在著呢
從最剛開始你在意學妹時
到現在
這個放棄的念頭還是存在
還是我怕到時我會很難受
所以總是在發生了事情時
就想結束
因為我怕我會受不了
這樣算不算逃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