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0:45:38橘子﹋

想念 ...

唉 ~~  .....  雖然上了高中   但還是很懷念國中生活 ˇ


每天 打打鬧鬧  嘻嘻哈哈  沒有課業壓力(我說我 XD )玩的真開心


現在高中上課  不能亂睡覺 (會被老師登記)  還要認真聽老師上課


不然考不好會被當掉  - -   我還是比較喜歡國中生活 ˊˇˋ


噢 ~ 真的好想念鳥江的朋友們&學弟妹们   還有九一九的同學们 !
 
 
當然我也很想念NH班的朋友们  你們都住在各個不同的地方 ...... 
 

內湖  台北  萬華  基隆  板橋  三重  松山 桃園 .....(遠)


什麼時候我們可以在像暑假那樣   大家約出來打球 & 出去玩  ? 


唉  ˇ   真想回到過去    ˊ   ˋ 


不過   我現在在三商也過的很快樂   我要努力向上 xDDD(笑)


大家每天都要跟我一樣 把煩惱忘掉 然後笑哈哈喲  ^______________^